omniture

美通社联合PR Week、霍夫曼公关、硅谷毒物联盟在硅谷举办研讨会

2015-10-23 14:07

                                  美通社联合PR Week、霍夫曼公关、硅谷毒物联盟在硅谷举办研讨会

                                                                   —破解中国公关密码:如何在中国有效开展科技类公关

随着中国逐渐成为推动世界发展的重要力量,硅谷各大企业也逐渐认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但是,就品牌传播而言,在提升中国受众对企业的认知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众多硅谷企业依然面临着许多挑战和难题。毋庸置疑,在美国行得通的方法未必一定适用于中国。

基于这样的背景,“破解中国公关密码”("Cracking the China PR Code")的研讨会上,我们将邀请在中国公关传播方面有经验的业内专家。届时,四位嘉宾将在大会上分享他们在中国逾25年的实践经验,助力更多硅谷企业获得中国媒体的青睐。

时间:2015年11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办事处(2865 Sand Hill Road, Suite 101, Menlo Park, CA)

探讨议题:

1、美国企业在中国屡犯不止的公关错误有哪些?

2、如果你没有就职于IBM、Oracle或EMC,还需要关注“去IOE运动”吗?

(备注:所谓IOE,是指以IBM小型机、Oracle数据库和EMC存储设备为代表的数据库体系。随着中国云计算的兴起,为了确保信息安全和降低部署成本,不得不“去IOE化”,用开源数据库替代IOE结构,阿里巴巴是最早意识到这一问题并完成去IOE化的企业。)

3、中国目前媒体的状况如何?

4、中国的社交媒体如何与商务沟通产生交集?

演讲嘉宾:

William Moss,摩托罗拉全球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

Michael Pranikoff, 美通社全球新媒体总监

Cassandra Cheong,霍夫曼公关亚太区总经理

Jenny Chan, 霍夫曼公关亚太区副总裁

霍夫曼公关首席执行官Lou Hoffman表示:“仅仅阅读中国主席习近平上月出访美国的新闻报道,就能够感受到中国市场处于不断发展变化中。美国的科技类公司依然需要公关来助力其中国业务取得成功。这就是本次研讨会的宗旨——帮助企业掌握在中国开展公关的实用技巧。”

本次研讨会的赞助商有《亚洲公关周刊》、美通社霍夫曼公关公司硅谷毒物联盟(SVTC)

报名:本次活动每位参与者将收取35美元的费用,所有收益都将捐赠给硅谷毒物联盟(SVTC)。由于席位有限,本次研讨会仅限80人参与。感兴趣者请尽快访问Eventbrite完成报名。

联系方式:

Emily Scher   

邮箱:escher@hoffman.com 

电话:408/286-2611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