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领先游戏网站合作,电子游戏行业海外推广添新渠道

2015-10-20 15:41

北京2015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近日宣布,与四家领先的海外电子游戏资讯网站达成合作。游戏企业的新闻稿,可经过美通社发布到这些游戏网站,吸引对游戏领域及相关产业感兴趣的受众及国际媒体的关注,实现中国游戏产业与全球游戏产业的融合互通,为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近年来,随着电脑的普及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电子游戏行业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在全世界的娱乐领域占据重要地位。中国拥有数量庞大的电子游戏玩家,电子游戏产业在我国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成为一个新的、非常重要的经济增长点。2015年的海外市场已经向国内游戏企业敞开,企业对全球传播需求也日益增加,特别是那些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高速成长的企业,希望迅速在海外打开知名度,获得媒体关注。

在利用网络和媒体传播渠道进行推广方面,中国电子游戏企业逐渐开始积极尝试,比如建立外文网站、在相关网站和社交媒体发布活动信息、做搜索引擎推广等等。美通社因其在海外传播上的优势,成为国内知名游戏企业的服务商,为完美世界、盛大游戏、畅游、巨人网络、阳光在线、网龙、炫彩互动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全球传播服务。通过新闻稿、图片、视频等内容在海外媒体上的转载和传播,中国游戏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在国际上获得了提升。

其中,美通社客户完美世界作为中国最大的海外出口游戏企业,拥有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全球研发、全球运营、全球伙伴。长期以来,通过美通社发布多篇有关新平台、新技术、重要任命、重大合作以及财报方面的新闻稿,获得众多媒体转载,将其声音传递给全球的媒体、投资人和受众。

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积极利用其优势资源,帮助更多企业走出去。这次与美通社达成合作的游戏网站均是业内有影响力的机构。对电子游戏行业来说,这意味着又增加了几个提高其海外推广效果的渠道。

本次与美通社合作的四家游戏网站包括:

  • Gamasutra,一家关于电子游戏制作技术和业内资讯的网站,业内主要消息源。Gamasutra隶属UBM(博闻公司)。
  • PlayStation Universe (PSU.com),发布有关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Portable和PlayStation Vita等产品新闻的网站。(注:PlayStation为家用电视游戏机)
  • DroidGamers,新闻和评论网站,主要针对安卓平台上的比赛和游戏。
  • GameSkinny,合作出版平台。著名作家、编辑和策展人通过它来分享视频游戏方面的新闻和信息。

美通社内容授权与发布副总裁柯佳时(Joshua B. Cohen)表示,“美通社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拓展与行业媒体和网站的合作,为这些媒体提供一手的企业新闻,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传播效果。我们的合作游戏网站每月拥有逾500万名独立访问者,客户的企业新闻可以发送至不同的消费群,美通社将推动更多的中国本土游戏企业走向广阔的全球游戏市场领域。”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4/12/20110412909015.gif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98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