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举办“海外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茶会”

2015-10-14 10:24

北京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将于10月16日于北京举办“海外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茶会”,主题为“海外上市公司的中国财经新闻传播之道”。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逐渐受到世界关注,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也正越来越多地注重国内的投资者关系发展,或者尝试回归中国资本市场。这些企业面临着许多挑战和难题。就投资者关系而言,许多企业不知道如何让其在资本市场的信息有效传达至国内投资者,以及如何准确分析国内投资者特点、掌握资本市场趋势、与财经媒体进行沟通等等。

基于这样的背景,在本次投资者关系茶会上,美通社邀请到在国内财经传播方面有经验的行业专家及媒体专家,与您共同分享最佳实践。三位嘉宾分别来自中国日报网、金融界以及博达浩华:

  • 中国日报网财经频道主编王璟:十多年媒体工作经验,从事做记者、编辑、网站编辑等职务,正好经历了传统媒体转型新媒体最煎熬的十年。同时从事过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各个工种。
  • 金融界资深记者郭冀川:长期负责上市公司报道,编辑专业毕业,5年新闻媒体从业经验,早期入职于建筑类门户网站,后转入金融类期刊《理财师》,现供职于金融界网站,热衷金融行业采访报道,发布多篇深度公司报道及高管采访稿件。
  • 博达浩华董事总经理岑浩宗(Paul Sham):熟谙香港、海外及内地媒体关系,善于引导媒体为企业报正面消息,在企业传讯、投资者和媒体关系以及财经公关领域拥有超过二十五年的经验,曾任香港贸易发展局新闻发言人。岑先生自1993年起负责国内第一批H股公司赴港IPO的公关推广。

如果您希望参加会议,欢迎发邮件至 ircs@prnasia.com或电话至010-59539582。

议程:

13:3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4:10 演讲 - 徐为,美通社中国区投资者关系总监
14:10-14:50 演讲 - 王璟,中国日报网财经频道主编
14:50-15:30 演讲 - 郭冀川,金融界资深记者
15:30-15:40 茶歇
15:40-16:20 演讲 - 岑浩宗,博达浩华董事总经理
16:20-17:00 问答与交流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 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 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对于已经或者计划在美国和其它海外交易所交易的企业而言,使用美通社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是吸引投资人和满足监管机构信息披露要求的最佳途径。美通社可以将客户的新闻稿发送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伦敦交易所等全球主要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包括道琼斯、路透、彭博、美联社、《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投资者每日商报》以及其它媒体,并通过完善的点对面传播服务,帮助上市企业与机构和个人投资者保持畅通的沟通与互动。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IR团队
电话:+86-10-5953-9572
邮箱:irservice@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