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于9月16日深圳举办新传播茶会

2015-08-24 15:16

美通社将于9月16日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新传播茶会”,主题为“中国企业品牌的海外传播之道”。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次活动,与华南企业一起切磋探讨品牌在海外的传播策略。 

随着中国逐渐成为推动世界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企业也正越来越多地走向海外,或者尝试向海外发展。今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中国上榜企业就达到了106家。中国企业在勇闯国际市场的同时,也面临着许多挑战和难题。就品牌传播而言,许多企业对国际媒体情况并不熟悉,不知道如何让品牌内容有效到达海外受众,以及如何准确分析海外受众特点、掌握传播趋势等。本期的新传播茶会,我们将邀请在海外传播方面有经验的行业专家,与您共同分享最佳实践。如您希望向嘉宾提问,欢迎发邮件至 marketing@prnasia.com告知我们。

时间:2015年9月16日下午13:30-17:00

地点: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报名:  点击报名

本次活动无需付费,席位有限,报名后主办方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参会者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电子门票。

演讲嘉宾:

13:3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4:45 演讲 - 窦文宇博士,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及市场营销学系副教授

14:45-15:30 演讲 - 于悦,博然思维集团总监

15:30-16:15 演讲 - 陈玉劼,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16:15-17:00  问答与交流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市场部
电话:+86-21-8017-9527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