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新传播茶会(香港站) 探讨中国传播与发布策略

2015-08-12 10:14

香港2015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香港时间8月13日(星期四)下午3点,沃尔玛中国总部前公关经理、《南方都市报》 (Southern Metropolis Daily) 前资深记者和《金融时报》FT.com 特约撰稿人黎媛以及美通社 (PR Newswire) 媒体拓展团队负责人刘晓林 (Lynn Liu) 将探讨如何在中国有效传播和发布内容以实现最大影响力的策略。此次活动将会以普通话进行,免费注册现已开放。

此次新傳播茶會的演講嘉賓 
此次新传播茶会的演讲嘉宾

 

此次活动将探讨以下话题:

  • 中国内地媒体格局分析:传统和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和特点;媒体记者的工作习惯以及受众分析。
  • 如何更好、更有效地与内地媒体建立并保持联系?
  • 企业内容发布渠道发生了哪些变化?

加入这次新传播茶会获取重要见解,帮助您了解中国内地媒体与客户并与他们接触、沟通;以及提高您的媒体传播策略。

此次活动将进行录像,并在活动结束后不久提供视像存档。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1/8521505192-a 
图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120/8521400310LOGO

关于美通社新传播茶会﹕

新传播茶会旨在搭建企业与媒体机构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机构了解媒体的专业领域,提供如何更有效地掌握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从而能够与受众媒体建立互惠及良好的关系。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亚洲市场部
电话:+852-2572-8228
邮箱:asia.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