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入围PR Daily“2015数字公关与社交媒体奖”榜单

2015-07-31 14:52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美国公关日报(PR Daily)公布了“2015数字公关与社交媒体奖”的入围名单。美通社总部凭借在社交媒体推特账号@PR Newswire(翻墙才能看到)上的优异表现,从来自不同国家的2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决赛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美通社此次入围的奖项是数字公关与社交媒体方面的,这也是对美通社不断创新、在新媒体领域持续创造优质内容的认可。

据悉,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8月底公布。

(此处插播广告: 美通社客户向美国发新闻稿,如果选择SocialPost服务,则会发布在美通社的推特账号@PRNAlert上。)

原文链接:http://www.prdaily.com/Main/Articles/19104.aspx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98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