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送你去纽约伦敦巴黎首尔亮相—国产品牌如何飞跃全球

2015-07-23 14:52

当美国签证已经延长至10年有效期,英国首相亲自给中国人拜年,中国和世界的分界线似乎越来越淡薄。对于中国企业来说,随着国内资本实力的崛起,大规模进军海外已是水到渠成之势。然而无论是要逐鹿欧罗巴,还是带着战利品最终返回中原,如何进行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正是缺乏海外市场资源及媒介渠道的中国企业所面临的难题。 

美通社60年来积累了覆盖全球的渠道网络,覆盖170多个国家,同时纽约、伦敦、巴黎、东京、首尔及上海的户外资源,已经帮助许多中国企业吹响进军全球的号角。这些经验能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帮助。

如何先声夺人?——创意利用户外资源 

走出海外初登舞台,必先需有声音。声音大小则取决于如何将资源运用得更加灵活。天猫2014年双十一,用大红色块在时代广场百老汇大道两侧找足了存在感;汉金所则用武汉一碗热干面燃起了全国吃货的热情;美丽说与鹿晗合作出现在全球各大屏幕,更让微博陷入一场少女心的狂欢。无论海外市场成功与否,这些企业充分利用了全球广告的迅捷响应速度,将户外资源进行整合联动,并在最短时间内将信息传递回国,在国内进行同步传播,用一种更为聪明的方式在国内抢夺了更多的立足之地。

砖已抛,玉如何引?——充分运用媒介渠道 

大笔广告费用已投,为何没有效果?这是许多中国企业在做海外传播时常会碰的壁。事实上,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传统媒体、多媒体及新媒体各据一方,受众获取信息的渠道也变得更为复杂多变。广告毕竟只是其中一种渠道,如无其他平台呼应、无其他相关信息铺送的情况下,内容传播极容易中断,最终无法到达受众。因此,整合媒介渠道并加之充分利用,才会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品牌传播相关内容,或者获取案例,请联系: 
电话:021-8017 9500 
邮箱: info@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