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海外传播案例获第六届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奖

2015-06-24 15:57

上海2015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奖颁奖典礼及第九届虎啸高峰论坛于6月1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颁奖典上,美通社作为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提供商,联合品牌主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凭借“广汽传祺 2014至2015海外+国内整合传播”荣获经典传播虎啸奖案例类铜奖,这是美通社第二次获得该奖项,上次获奖是2013年的“庐山旅游局海外品牌传播”案例。


广汽传祺广告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一年一度的虎啸奖凭借严格的评审标准,对具有经典表现的机构及优秀营销案例进行评选及表彰。参评的机构包括广告主、传媒机构、营销传播代理机构等。本次参评的案例“广汽传祺 2014至2015海外+国内整合传播”,是2014和2015年美通社为广汽集团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旗下的广汽传祺品牌定制的整合传播方案。实施的创意包括:2014年广汽传祺成功在《变形金刚4》中出镜的全球话题预热及国内二次传播;2015年广汽传祺在北美车展展出 WITSTAR 概念车的信息在当地提前释放,通过北美车展的平台直接吸引记者现场报道、专访,以及多媒体素材的整合发布及国内二次传播。

美通社为本次整合传播发布的新闻稿,使用了包括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等多个语种,传达到北美、南美、中东的40余个国家。新闻稿在全球媒体落地超过5,000次,覆盖约1.4亿受众,仅在美通社官网即获得超过10万次点击。知名转载媒体包括雅虎、路透、汽车权威(MotorAuthority)等。此外,美通社为广汽传祺入选《变形金钢4》而特别制作的多媒体新闻稿,获得媒体及受众在社交媒体上的广泛分享,视频仅在美通社官网即获得近5千次播放。


美通社多媒体新闻稿 -- 广汽传祺揭秘入选《变形金钢4》全过程

2015年初北美车展期间,美通社邀请了知名媒体就广汽参展、新概念车以及进入北美市场等话题进行专访或群访。并在媒体相关报道选题中,置入广汽的话题,共有38家媒体进行主动报道,并有近300家媒体转载了报道,知名媒体包括福布斯、美联社、Examiner、美国城市商业日报等。美通社还特别在时代广场进行了街访,传递北美消费者对广汽新车的看法的视频,该视频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热播,总播放量近20万次。

“作为紧抓热点进行传播的中国企业,广汽传祺的海外及国内整合传播,无疑是一次成功的传播典范。我们感谢组委会对美通社和广汽乘用车品牌传播的肯定。”美通社海外传播负责人李天翼表示,“美通社致力于帮助本土客户进行全球的新闻传播,近年为包括天猫、华为盛大等在内的本土企业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海外及国内传播推广。未来我们希望帮助更多中国企业的品牌走向世界。”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美通社1954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最大、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新闻通讯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市场部
电话:+86-21-8017-9527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