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将参加上海美国商会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5-04-20 11:19

北京2015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美通社将于4月22日参加由上海美国商会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办的世界地球日活动(Earth Day Fair)。上海美国商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会员企业采取行动环境保护,美通社也将在活动期间为会员推出地球日特别发稿服务。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采取行动保护环境已迫在眉睫。在中国的美资企业有义务遵守政府环保法规,并提供解决方案,积极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为此,上海美国商会环境保护委员会发起地球日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展示解决环境问题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促进会员之间在迎接环保挑战方面的交流。

美通社作为上海美商会成员与合作伙伴,将在本次地球日现场活动做服务展示,并为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发布与地球日及环境保护相关的新闻稿,稿件将发布至美通社在中国的近万家合作媒体,帮助其传播环保与节能的知识与理念。

截止今天,已有包含GE照明、国际纸业、威立雅环境集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上海根与芽等来自制造业、服务业以及公益组织的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加本次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发布机构,美通社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以新闻传播的方式与受众沟通。通过参加地球日活动,美通社希望为热爱环保的企业和机构助一臂之力,让更多与环保有关的企业新闻为大众所知。

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最早的地球日活动是1970年代于美国兴起的环保运动,1990年代这项活动从美国走向世界,成为全世界环保主义者的节日和环境保护宣传日。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

了解活动详情:

http://www.amcham-shanghai.org/AmChamPortal/Event/EventDetail.aspx?EventId=6665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市场部
+86-21-8017-9527
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