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新传播茶会将于4月23日在杭州举行

2015-04-03 11:48

美通社新传播茶会将于4月23日在杭州举办,主题为“新媒体环境下的企业危机管理新思维”。

每年的315晚会在公关营销圈都会掀起不小的震动,相信大家记忆犹新。移动互联网时代,危机管理越来越成为每个企业需要直面的问题。过去十年中,80%以上的企业公关危机始发于网络;过去三年中,网络舆情的数量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企业的负面信息瞬间被秒传。面对危机,有多少企业能做到见招拆招、临危不乱?如何把媒体传播策略有效地融入到危机管理中?处在风口浪尖的公司,是怎么从庞杂的大数据中筛出负面信息,从而做出恰当的传播方案?本次茶会将结合浙江的区域特点,探讨新媒体环境下的企业危机管理新思维,并通过真实案例来分享其中的最佳实践。

时间:2015年4月23日周四下午13:30-16:00
地点: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

立即报名

本次活动场地有限,我们将控制参会人员数量,确保现场嘉宾和参会企业的有效沟通。如您感兴趣,请在4月22日之前通过报名链接报名。因名额有限,我们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及相关度,确认您是否报名成功。感谢您的关注和理解!

主讲嘉宾

zhouzhou 

周洲
21世纪传媒集团移动传播部总监

lijing

李晶
美通社业务发展总监

?

某企业公关传播高层

关于美通社新传播茶会

美通社新传播茶会 (Media Coffee) ,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时下媒体的新特征,以及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定期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线下沙龙。至今共举办超过百期,参与企业及媒体超过5000人次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