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升级媒体监测工具 帮助企业提升传播效果

2015-03-17 15:47

北京2015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宣布,升级其面向企业传播人士的媒体监测与定位工作流平台 -- Agility。升级后的Agility,一方面能够更加全面地监测英文及中文网络媒体上的信息,另一方面又以工作流的方式将日常公关工作集中到统一的平台,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传播效果。

媒体和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企业传播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每时每刻,企业的各种正面或负面信息都在多种媒体渠道上被传播,比如传统的媒体网站、社交网络、博客和论坛等,往往让公关人士应接不暇。如何监测到这些信息?如何有效管理品牌在网上被提及的声音?如何了解媒体受众并与之互动?

面对这些挑战,企业公关人员需要更有效地调整、优化其工作流程,更全面、迅速地监测并分析媒体上的相关话题,并做出及时和灵活的响应,或与话题发起者或媒体人士进行对话,或主动发出企业声明,或观察研究这些响应获得的效果,等等。这一系列工作,需要一个强大的平台化工具来实现。

升级后的美通社Agility服务,通过以下功能,帮助公关人士达到上述目的:

美通社英文媒体监测工具升级后的界面 
美通社英文媒体监测工具升级后的界面

话题监测

用户可用Agility监测网上的各种话题,全面收集与品牌或事件有关的社交内容、新闻、博客和视频等,让公关与营销人员迅速对监测结果做出判断,并与发布各种话题的意见领袖进行互动。此次升级之后,客户可以更为简单快捷地设置监测任务,导出各类图表和数据。另外伴随本次升级,Agility平台还推出针对亚太地区各主要语种的监测功能,更能满足亚太市场的媒体监测需求。

媒体定位与内容发布

美通社的记者/意见领袖数据库是业内最广泛的,而Agility的定位工具可帮助用户通过各种检索条件,找到记者/意见领袖,建立定制化的目标媒体人列表。然后通过Agility便捷的自助式发稿服务,用户可直接把新闻稿及其它内容发布给列表中的所有媒体受众。

传播评估

借助Agility中既精美又简洁的图表,用户可以分析或对比各类传播活动的效果、参与度指标等,通过创建和分享定制化的报告,来评估公关营销工作的价值与ROI(Return On Investment,投资回报),并了解其传播活动产生的影响。

美通社全球产品高级副总裁Jason Edelboim 认为,“与其使用不同的工具来管理日常的媒体监测和公关传播,大部分业界人士更喜欢采用一个统一的工具或平台。这样可以减少大家花在不同系统上的时间,从而把更多时间专注于计划或执行本身。”

美通社业务发展总监李晶先生表示:“Agility平台拥有全面的媒体监测功能以及先进的工作流理念,契合公关传播行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以及从业人员对整合式工作平台的需求。同时,Agility对亚太语言的支持,更让我们对产品在本地区的使用充满信心。”

对于中国市场,李晶表示:“我们针对中国企业的使用习惯和媒体环境而推出的CMM服务,近两年用户激增。这也印证了系统的媒体监测在碎片化环境下的重要性。去年下半年,CMM陆续推出微信公众号监测和语义分析技术,并扩大了媒体覆盖范围,赢得了企业的信赖和肯定。网络信息过载和碎片化的加重,让媒体监测越来越成为企业公关、营销和品牌管理的重要工作。美通社将加大快监测工具的开发力度,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

欲了解美通社Agility平台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申请观看演示

欢迎了解并申请试用中国网络及社交媒体监测(CM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6/086150187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4/12/20110412909015.gif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亚洲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网站: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98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