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说传播年终特辑

2015-01-05 12:08

匆匆那年,匆匆那年。2014就这么唰地一闪而过。辞旧迎新之时,自然要来一番回顾和展望。

这一年,美通社在成长,客户与合作伙伴在成长,行业亦在成长,脚步从未停下。

这一年,从创刊到现在,美通说传播电子刊已经发出了近200期,订阅数较去年增加了35%。有忠实读者在换工作后还联系我们要求继续订阅。

这一年,我们继续观察行业动态、研究客户需求,产出了一系列实用的案例、白皮书等内容。

像往年一样,美通君制作了“美通说传播年终特辑”,此次特辑包含了以下内容:

  • 2014美通社大事记
  • 美通社员工采访视频
  • 十佳新闻稿图片
  • 十佳博文
  • 十大最受关注微博微信
  • 十大最受关注中文新闻稿
  • 十大最受关注英文新闻稿

在此基础上,美通君还提出了一些对2015年媒体和公关营销趋势的观点。还有更重要的是美通社对您的满满祝福,祝您“吉羊如意,万事顺心!”。希望2015年能继续获得您的支持。

欢迎您发邮件至marketing@prnasia.com或到美通说传播的博客微博 和美通社微信(搜索微信号:prnewswire)上与我们互动。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