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ogram与美通社联合公布调查报告:美国年轻消费者信赖中国品牌

2014-09-18 16:36

--与法国、墨西哥、韩国制造的产品相比,美国“千禧一代”消费者更喜欢中国产品

北京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品牌咨询机构 Monogram Group 与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今天联合公布一项关于美国年轻消费者偏好的调查报告。本次调查揭示了美国年轻消费者对中国及中国品牌的态度以及购买意愿,受访者年龄段在21-32岁之间,被称为“千禧一代”,这些人群通常对外国品牌持开放态度。

本次调查有很多值得注意并且有趣的结果。其中最主要的发现是在美国千禧一代中,中国产品的受欢迎程度超过来自其他主要市场的产品。更令人惊讶的是,中国仅排在美国、德国和日本之后,而超过了法国、墨西哥、韩国和印度。6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购买来自中国的商品,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很可能会在今后3年里购买中国品牌产品。

与来自法国、墨西哥和韩国的商品相比,美国年轻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来自中国的商品

与来自法国、墨西哥和韩国的商品相比,美国年轻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来自中国的商品

在办公产品、电子产品和灯泡等领域尤为明显,因为上述每类产品都有超过50%的受访者表现出购买意愿,即使受访者对这些产品的品牌了解甚少。

办公产品和电子产品是美国年轻消费者最愿意购买的中国品牌的产品

办公产品和电子产品是美国年轻消费者最愿意购买的中国品牌的产品

对于美国年轻人听说过的中国品牌,联想个人电脑获得了超过半数受访者的提及,其次依次为海尔电器、青岛啤酒、中兴手机、华为电信设备、海信电器、百度搜索引擎等等。

美国年轻消费者听说过的中国品牌

美国年轻消费者听说过的中国品牌

当被问及吉利并购沃尔沃、万达并购 AMC 影院、双汇并购 Smithfield 时,超过半数的消费者表示不会因为品牌被中国企业并购而改变购买意向,另有三成的消费者表示不知道这些品牌被并购。这表明中国企业并不需要为并购可能给消费者的带来负面影响而担忧。

“这篇调查报告告诉我们中国产品的受欢程度超过了很多其他主要国家,如果是消费者熟悉的中国品牌,其购买意愿会成倍的增加。”Monogram 总裁 Scott Markman 表示。“我们认为,通过品牌建设、销售渠道的建立,以及与跨国竞争对手相媲美的售后和保修服务,中国品牌很快会在美国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Monogram 是中国企业国际化领域领先的品牌咨询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制造商提供关于如何在美国市场打造品牌的咨询服务。这是 Monogram 第5次进行有关品牌和消费者的调查,今年的调查报告由 Monogram 与美通社联合发布。美通社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进入中国十多年来,已帮助几百家中国企业向海外媒体和受众发布新闻稿,提升其媒体和品牌曝光度。通过此报告,Monogram 和美通社希望对中国企业在美国市场进行品牌推广有所启发。

下载报告全文“美国千禧一代对中国及中国品牌的态度”。

关于Monogram

The Monogram Group 已有25年的历史,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强势品牌的品牌咨询和营销机构。他们的客户一般是具有高增长潜力的行业龙头企业,机会或能改变市场趋势的非上市中型端市场公司、财富500强企业或民间机构。


公司总部在芝加哥、并在上海和夏洛特设有办事处,全球客户包括通用电气、雅培、礼来制药 (Eli Lilly)、园艺工具龙头 Fiskars 、金风科技、泰国莲花大酒店 (Lebua Hotels & Resorts)、芝加哥交响乐团、健身器材龙头力健 (Life Fitness)、世界领先市场调研公司英敏特 (Mintel) 和办公家具品牌 Swingline。


详情垂询,请联系:
Scott Markman,Monogram总裁
电话:+1-312-726-4300
smarkman@monogramgroup.com
Skype: smarkmanwork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于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亚洲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网站: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98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