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川企品牌传播与营销论坛将在四川成都举办

2014-06-06 15:58

四川企业聚首探讨新媒体环境下的企业传播

北京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新传播茶会四川专场--“川企品牌传播与营销论坛”将于6月13日下午在四川成都举办。论坛拟邀了八位来自企业界、服务商、媒体、学院派、政府机构的嘉宾,均具有丰富的企业传播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他们将探讨新媒体环境下企业品牌传播与营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本次论坛由全球最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与四川毕友网联合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为指导单位。详情可浏览http://t.cn/RvMDlpd

本次论坛将特别聚焦四川企业这个群体,对川企在本土及全国乃至全球的传播进行探讨。嘉宾们将从不同的角度为听众带来极具价值的内容:

· 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资深企业传播人士,在理论和实践上均有新颖独特的见地,他的分享将基于美通社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分析传播环境和受众习惯的变化、企业传播的新趋势以及案例。

· 白家粉丝品牌部负责人胡远强:曾被授予“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言人”称号,他将从企业的角度来分享他在品牌战略、市场推广、新闻营销等方面的见地。

· 《商界评论》杂志主编周云成、成都晚报社经济新闻部主任杨中明:均为重庆及四川资深媒体人士,他们将从媒体角度探讨媒体环境演变对企业品牌及营销的影响。

·  电子科技大学营销管理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兼EDP项目学术主任 柴俊武:在创新产品营销、品牌管理和消费者行为方面积累丰富,他将从学院派的角度来分享。

· 成都高新区宣传部负责人许凤婷:将分享高新区的宣传推广最佳实践。

· 汉声传播和奥美公司的代表:将以公关公司的视角解读和分析新媒体给企业公关与传播带来的挑战。

活动受到成都、四川其他地区企业及重庆企业的关注,截止今天,已经收到了包括丰谷酒业、中兴通讯、锦江宾馆、华迈通信、阳狮古美、蓝景光电、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波鸿集团、成都互联网协会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和机构报名参加。

美通社自1954年成立至今,定期在全球各主要城市举办线下活动 -- 新传播茶会,帮助企业公关营销负责人与同行及媒体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在中国大陆至今共举办超过百期,参与企业及媒体超过万人次,成功邀请到路透社、第一财经日报、商业价值、中国企业家、彭博商业周刊、四大门户、虎嗅网等多家媒体的资深媒体人士进行分享和交流。

美通社销售总监李威女士表示,“美通社在华西地区服务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和政府部门客户,帮助这些企业、机构向全球媒体和受众传递新闻信息。我们深感在不断变化的媒体环境下,企业信息畅通有效的传播成为品牌发展的最大诉求。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当地企业传播人士的工作带来启发,为他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并帮助专业人士应对新媒体带来的变化。”

同时,本次论坛还将进行“智汇品牌,走进企业” 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这个系列活动以新媒体时代企业营销及品牌管理为主线,通过深入企业探讨品牌传播及营销创新,汇聚更多资源和智慧,帮助西部企业辐射全国,走向全球。 

论坛还得到了商界评论、天涯社区、腾讯大成网、中国经营网、大赢网、IT茶馆等机构的支持。

如需报名参与“川企品牌传播与营销论坛”,请访问以下链接,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http://misc.prnasia.com/atd/custeventreg.php?event_id=123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60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亚洲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网站: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成都办公室
电话:+86-28-8511 4629
邮箱:cncs@prnasia.com

美通社 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98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