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球一小时:2300个全家便利店为世界熄灯 | 美通社头条

2018-03-23 19:56

2018.3.23 星期五

2300家全家便利店“变身”为环保助力

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号召,3月24日20:30起,全国2300家全家便利店将进行招牌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为环保助力。今年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了“开启我的60+生活”活动主题,要让环保行为超越60分钟,并渗透到平时的生活方式中,倡导推动低碳、环保、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美通社,2018年3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全家便利店  

新闻稿:http://t.cn/RnobXpc

博尔特、马拉多纳和穆里尼奥同框了,还踢了场足球赛

 

距离2018年世界杯首场比赛开赛还有85天,瑞士制表商宇舶举办了一场足球特别的友谊赛,两支“一次性”球队“狭路相逢”。宇舶邀请世界短跑冠军博尔特首次参加足球赛,并加入了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球队。马拉多纳则领导另一支球队。这场比赛的裁判是尼古拉-里佐利。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的四号展厅摇身一变成了足球场,该瑞士制表商在这一具有独创性的地点吹响了开始特别友谊赛的口哨。(美通社,2018年3月23日瑞士巴塞尔) 

消息来源:宇舶

新闻稿:http://t.cn/RnoGz15

网易洞见为考拉海购打造“黑科技”AR抓娃娃机

只要打开app,就能在桌面上或任意地方生成AR抓娃娃机,点击投币抓玩偶,抓到还可获得不同的优惠券或实物奖品,这种“黑科技”的抓娃娃机你见过吗? 3月19日-3月22日,网易考拉海购在三周年庆之际,将AR娃娃机“搬进”了用户的手机里,让大家随时随地抓考拉玩偶。网易人工智能旗下的网易洞见作为独家AR合作伙伴,通过创新营销与互动手段,帮助网易考拉海购从营销思路同质化严重的消费市场中脱颖而出。(美通社,2018年3月23日杭州) 

消息来源:网易

新闻稿:http://t.cn/RnoqCW5

语言不通怎么出国玩?搜狗推出旅行翻译神器

搜狗于3月19日正式在京东上线开始销售的旅行翻译宝在开售当天就宣告售罄。3月22日,搜狗宣布展开新一轮预售。这款新的翻译产品允许用户在离线状态下使用实时对话翻译等功能,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对街道路牌、菜单等进行翻译;除此之外,旅行翻译宝还可以翻译包括中文、英语、德语、阿拉伯语和俄语在内的18种不同语言;由于有效抑制背景噪音,改善语音识别系统,其语音识别准确率超过97%;另外,这款翻译设备的电池供电时间长达七天,持久的电池使用时间也减轻了出门在外游客们的“背包负担”。(美通社,2018年3月23日北京) 

消息来源:搜狗

新闻稿: http://t.cn/RnoqHX3

北大120周年校庆 将在第一个海外分校举行周年庆祝活动 

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等教育机构,北京大学今年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突出其丰富的历史和对教学、学习、创新和研究的奉献精神,以此庆祝成立120周年。 校庆纪念活动将首先在英格兰牛津郡的第一个海外校园举行。该启动活动将于3月23日至25日举行,包括举办学术研讨会、英国校园就职典礼以及北京大学校友金融协会伦敦就职典礼。英国分校将于今年春季开始正式运行,主要服务于英国和欧洲的学生。中国深圳的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PHBS)承担了英国校园的主要行政职责。(美通社,2018年3月22日英国牛津) 

消息来源: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新闻稿:http://t.cn/Rno5SfX

97.5%小微企业相信,在未来中国经济形势将保持不变或有所改善

澳洲会计师公会发布的第九次年度亚太区小微企业调查显示:中国小微企业增长强劲,并已成为亚太地区保持最乐观态度的小微企业群体之一。在中国内地的受访者中,78%的小微企业预计会在2018年实现增长,而97.5%的小微企业相信,在未来12个月内,中国经济形势将保持不变或有所改善。84%的受访者表示,通过采用如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平台赚取的收益占其销售总额的10%以上。调查还发现,中国的小微企业在运用金融科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通社,2018年3月23日北京) 

消息来源:澳洲会计师公会 

新闻稿:http://t.cn/Rno5glp

银河娱乐以9.275亿美元入股永利渡假村

银河娱乐与永利渡假村公布,银河将以每股175美元,购入永利渡假村530万股,涉及9.275亿美元。银河娱乐副主席吕耀东说,今次是难得机会投资于一家全球知名的娱乐集团,指永利渡假村拥有极优质资产以及重要的发展项目。(美通社,2018年3月23日香港和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永利渡假村 

新闻稿:http://t.cn/Rnot5Eb

尚德机构将在纽交所上市,将融资1.495亿美元


中国领先的线上教育平台尚德机构宣布将首次公开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52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定价为11.50美元,发行规模为1.495亿美元。尚德机构计划于今天东部时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股票代码“STG”开始交易。 

消息来源:尚德机构

新闻稿:http://t.cn/RnocS97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将水资源用于反恐?对!这是战略

■ 养乐多推出科普视频《便便加工厂》

■ 芭比59岁了!关晓彤、惠若琪和谭元元入选梦之队

■ 世界杯球迷福利!持电子球迷护照可在赛事期间出入俄罗斯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Yu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