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推出科普视频《便便加工厂》 | 美通社头条

2018-03-20 18:19

2018.3.20 星期二

你知道便便是如何产生的?

春季是肠道疾病的多发期,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监控健康指标也变得愈加重要。近日,养乐多推出了“肠识有意思”系列科普视频之第六集《便便加工厂》,跟随便便博士一起体验和了解消化道的奇妙之旅。视频通过诙谐有趣的方式,让观众直观地了解了食物进入口腔,经过胃、小肠、大肠,最终形成便便的全过程,更让观众通过故事认识到肠道菌群在人体的消化系统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美通社,2018年3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养乐多

新闻稿:http://t.cn/RnfrG3l

剑桥分析回应Facebook 5000万用户信息泄露一事

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强烈否认美国《纽约时报》、英国《卫报》和英国第四台新闻(Channel 4 News)的报道。剑桥分析称这些媒体在事件的后续报道中,极大地忽略了剑桥分析的具体回应。他们的消息来自剑桥分析的一位合同员工,而不是媒体声称的剑桥分析的创始人。该员工于2014年离职,在这起事件中错误地代表了他本人及剑桥分析。 

2014年,剑桥分析收到了 Facebook 数据及 GSR 公司从数据中获得的衍生数据,并根据这些合法提供的数据做研究。后来,因为 GSR 没有遵守数据保护规定,剑桥分析删除了所有 Facebook 数据及衍生数据。 

这些 Facebook 数据并没有在剑桥分析为特朗普总统竞选的服务中使用,有针对地投放广告也不在总统竞选服务范围中。自2016年以来,公司已澄清了这一点。 

剑桥分析和其分支机构在民主选举中,与商业品牌和主流政党合作。公司也没有参与英国的脱欧公投。(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伦敦)

消息来源:剑桥分析

新闻稿:http://sina.lt/ftJZ


全球生活质量排行榜发布,上海排中国大陆第一

近日,美世发布了第20次生活质量调查报告。维也纳连续九年领跑总体生活质量排名,苏黎世排名第2位,奥克兰和慕尼黑并列第3位,第5位是温哥华,同时它也是北美排名最高的城市。新加坡(第25位)仍然是亚太地区排名最高的城市。亚洲其它重要城市包括东京(第50位)、香港(第71位)、首尔(第79位)、台北(第84位)、上海(第103位)和北京(第119位)和曼谷(第132位)。(美通社,2018年3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世

新闻稿:http://t.cn/RnfhlC1

国内首部声光电梯“ET”3月28日启用

从3月28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正式营业开始,参观者进入的方式之一便是置身于国内首部声光电梯“ET”中,先来一场乘坐“未来舱”从外星球出发之旅。声光电梯间是 CEEC 的“未来舱入口”,电梯内部空间有普通客梯的两倍大,被装饰成太空舱的样子,通过在前后左右、天花板及地板360度投影定制的 3D 影片,带给人们一种身临外星球的感觉。(美通社,2018年3月20日深圳)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fDbwu

宝宝几岁开始看牙医最合适?

今天是世界口腔健康日。世界牙科联盟对世界各地的父母开展了子女口腔健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子女年龄不超过18岁的父母中,只有13%在孩子一岁前带他们看过牙医,这个年龄段也是推荐第一次看牙医的年龄。在孩子一至三岁以及四至六岁时带他们看过牙医的父母比例分别是24%和22%,而只有20%的父母从未带孩子看过牙医。(美通社,2018年3月20日日内瓦)

消息来源:世界牙科联盟 

新闻稿:http://t.cn/RnVknZ1 

东鹏特饮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建立合作关系

3月19日下午,东鹏特饮在成都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功能饮品趋势峰会”。会上,东鹏特饮向各界展示了东鹏饮料集团2017年丰硕的经营成果,并正式推出战略新品 -- 陈皮特饮。同时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受邀出席会议,宣布2018年东鹏特饮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成为葡萄牙国家队官方能量饮品。(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成都)

消息来源:东鹏特饮 

新闻稿:http://t.cn/RnfoJuS 

什么是男人味?邓超的这部大脑洞短片为你诠释

宝洁宣布旗下美国著名男士沐浴品牌 Old Spice欧仕派于2018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Old Spice欧仕派的搞怪幽默风格从美国延续到了中国,OldSpice欧仕派正式宣布邓超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并推出中国的脑洞广告片。邓超是国内幽默男星的代表,在社交平台一向以搞怪风活跃。秉承一贯的幽默无厘头风格,Old Spice欧仕派将携手邓超实力演绎男人味,诠释品牌个性。(美通社,2018年3月20日广州)

消息来源:Old Spice欧仕派

新闻稿:http://t.cn/RnfQRlk

易车网:未来一年最多回购价值1.5亿美元股票

易车网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的12个月时间内,公司最多将回购价值1.5亿美元的股票。易车网预计将利用现有的现金余额来为这项股票回购计划提供资金,并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前提下,通过公开市场以现行市价交易或私下谈判交易等方式不定期地进行此次股票回购。(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北京)

消息来源:易车网

新闻稿:http://t.cn/Rnf5AbT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芭比59岁了!关晓彤、惠若琪和谭元元入选梦之队

■ 世界杯球迷福利!持电子球迷护照可在赛事期间出入俄罗斯

■ 找工作更要打假!看准教你辨认“黑”公司(附公司“黑榜”)

■ 别把120当出租车!上海4万人共享一辆救护车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Ho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