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芭比59岁了!关晓彤、惠若琪和谭元元入选梦之队 | 美通社头条

2018-03-19 18:05

2018.3.19 星期一

59岁芭比点亮摩天轮庆生 

3月9日是芭比娃娃的生日,1959年的这一天,全名为 Barbara Millicent Roberts 的芭比娃娃诞生,如今芭比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娃娃品牌之一。为纪念这特殊的一天,芭比首次提出“媖雄Shero”概念。芭比自2016年就开启了“YOU CAN BE ANYTHING(你就是无限可能)”的全新全球品牌宣言,鼓励每个女孩都要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大胆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

在本次特殊的评选中,包含美国著名女导演 Patty Jenkins 在内的14位著名女性入选芭比全球媖雄,这些芭比媖雄们用自己的力量与智慧改变了女孩们的世界。其中,“芭蕾皇后”谭元元、“排球冠军队长”惠若琪和“国民闺女”关晓彤入选中国芭比媖雄梦之队。(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泰中国 

新闻稿:http://t.cn/RncbSQC

腾讯视频付费会员达6259万,巩固中国最大视频付费平台地位

腾讯视频3月18日宣布,截至2月28日,其付费会员数已达6259万。继去年9月宣布突破4300万成为行业第一后,此次腾讯视频6259万的付费用户规模,持续巩固了其作为中国最大视频付费平台的行业地位。此外腾讯视频还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其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达到1.37亿,保持行业第一。从这两个视频平台最核心的指标维度来看,腾讯视频均实现行业领先,领跑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美通社,2018年3月18日北京)

消息来源:腾讯

新闻稿:http://t.cn/RntERfv

海航航旅与太平洋证券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发行50-100亿公司债

3月16日,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海航航旅在航空、旅游等领域的产业优势,利用太平洋证券的专业资质、多元化渠道等资源,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营销推广等多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太平洋证券将为海航航旅提供50-100亿元公司债的发行、承销服务。(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北京)

消息来源: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thrF5 

天猫携手SGS发布家具行业“喵住”标准

3月18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现场,天猫携手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发布针对家具行业的“喵住”标准。该标准旨在帮助消费者更清晰地辨认家具特性,并挑选到品质放心的产品。在标准制定过程中,SGS 根据天猫通过大数据了解的消费者最关注的品质指标,结合国内外各类先进标准进行研究,制定出天猫平台家具行业“喵住”质量标准,通过随机抽样、实验室测试等多种手段,让优质商家和优质产品脱颖而出,从而帮助消费者作出最合适的选择。(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广州)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536JH

国家队入场互联网+西藏旅游,西藏佳斯特天使轮融资一亿元

3月16日,西藏佳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天使轮融资一亿元,此次融资由拉萨交通产业集团领投,成都华迈和北京座头鲸跟投,同时公司还获得了银行10亿的授信。西藏佳斯特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优化西藏交通旅行资源,并赋能其他相关产业,以促进整个西藏的商业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拉萨 )

消息来源:西藏佳斯特

新闻稿:http://t.cn/RntzYYO  

为什么创业?全球74%创业者:机不可失

2017/18全球创业观察报告表示,全球创业水平依然稳定。全球有74%的创业者在创业时都是追求机会,而不是出自于生存方面的考虑。北美在2017/18创业动力指数中排名第一,改善驱动下的机会型创业者与生存型创业者的比例为5.2比1。非洲比例最低,仅为1.5。其他地区在这方面的比例依次为欧洲 -- 3.4、亚洲/大洋洲 -- 3.2、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 2.2。(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南非开普敦)

消息来源:全球创业研究协会

新闻稿:http://t.cn/Rn5uqp1  

奥飞娱乐与小猪佩奇达成IP合作

奥飞娱乐与 Entertainment One(简称 eOne)宣布达成 IP 合作,双方将就 eOne 旗下的小猪佩奇展开一系列产业合作,今年陆续推出全新玩具系列,未来将协商开展更全面的合作。两年前小猪佩奇动画登陆央视首播,这个来自英国的小猪家庭突然在网络上爆红。小猪佩奇的累计播放量 450 亿,IP 相关衍生产业实现快速增长。(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广州)

消息来源:奥飞娱乐 

新闻稿:http://t.cn/RntYEkN 

中石化炼化工程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报告期”)的年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人民币362.09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1.30亿元,资产负债率保持低位,现金流表现依旧强劲。董事会建议派发2017年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144元,加上中期已派发股息每股人民币0.056元,全年股息每股人民币0.200元,全年派息率为79%。(美通社,2018年3月19日香港)

消息来源: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t34gZ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世界杯球迷福利!持电子球迷护照可在赛事期间出入俄罗斯

■ 找工作更要打假!看准教你辨认“黑”公司(附公司“黑榜”)

■ 别把120当出租车!上海4万人共享一辆救护车

■ 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收购高通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Ho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