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到3年,你就会和机器人一起办公 | 美通社头条

2018-03-09 17:42

2018.3.9 星期五

未来3年,23%的工作将自动化完成

韦莱韬悦调研发现,亚太地区的公司预计未来三年自动化完成的工作将平均占到全部工作的23%(目前仅占13%)。调查中,大约有一半的雇主(48%)认为未来三年,由于自动化的发展,劳动力需求会减少,而20%的企业则称现在已经如此了。

虽然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未来在工作方法上需要不断创新,但只有不到5%的企业认为他们的人力资源部门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应对数字化带来的不断变化的要求。大部分公司认为未来三年自动化将对领导人或管理人造成重大影响,超过一半认为由于自动化的原因,领导者需要重新思考继任人员的要求和技能及后续管理。(美通社,2018年3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韦莱韬悦

新闻稿:http://t.cn/RE3w7FI

中国红”点亮欧洲地标,庆祝中国欧盟旅游年

2018年3月的第一个周末, 为庆祝中国欧盟旅游年的到来,欧洲大陆超过50个地标性建筑点亮“中国红”彩灯。此外,中国驻欧盟使团主办了大型中国元宵节灯会以及中国传统音乐会,布鲁塞尔市政厅也亮起了中国红。中国的“彩灯桥”活动定于2018年5月9日“欧洲日”举行,届时澳门塔及中国其他地标性建筑将被装点上和欧盟旗帜一样的蓝色彩灯。2017年中国赴欧洲旅游人数增长了16%,创下1340万访客记录。欧洲旅游委员会预计,未来三年中国赴欧游客数量将会有平均每年9.3%的增长。(美通社,2018年3月9日布鲁塞尔)

消息来源:欧洲旅游委员

新闻稿:http://t.cn/REuxf1f 

德国游福利!携程网站可以购买德国铁路车票了

携程近日与德国铁路公司签署协议,携程可以在其各平台上销售德国铁路车票,包括高速铁路票和德国周边城市的铁路票。未来不久,该服务也将在携程新一站式旅游在线预订网站 Trip.com 上提供。Trip.com 的会员可以在其13个语言网站中的任何一个网站购买德国铁路车票。本次是德国铁路首次与亚洲线上旅行社进行销售铁路车票的合作。(美通社,2018年3月9日柏林)

消息来源:携程

新闻稿:http://t.cn/REurwA4

女性工作十大关键词:关注薪资,也重视主动权和自由

前程无忧3月8日发布了“女性工作十大关键词”,薪资水平以65.4%占据榜首,紧随其后职业发展以64.0%占据次位。虽然和男性一样,薪酬水平最为女性看重,但是工作环境、宽容的企业文化,甚至上班距离也成为女性选择工作时不可不考虑的重要条件。调查同时发现,女性更追求在职业发展上的主动权和进退自由度,关注工作业绩更关注生活质量。“Work hard, play hard”是很多工作女性的当前状况。(美通社,2018年3月8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新闻稿:http://t.cn/REuGqWc

慕课 (MOOC) 依旧火,学堂在线注册用户破千万

3月7日,精品慕课平台学堂在线主站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用户目前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选课门次突破1800万,课程数量超过1300门。2018年1月 Class Central 发布的2017年全球 MOOC 排行榜中,学堂在线注册用户数再次位居全球第三。学堂在线运行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1300多门课程,覆盖13大学科门类,985名校课程占92%,更有两院院士、教学名师、长江学者、学术泰斗等名家名教授领衔的课程。(美通社,2018年3月8日上海)

消息来源:学堂在线

新闻稿:http://t.cn/RE3Uojm 

麦德龙连续七年送“爱心盒”,捐赠食品价值超350万

3月7日,麦德龙将爱心盒送到了上海市虹口惠馨儿童健康院小朋友手里,至此,麦德龙中国2017年底至2018年春节前所募集的爱心盒全都圆满抵达了受赠者手中。“爱心盒”是一个个装满了多种零食的尺寸统一的盒子。麦德龙于2012年启动了“爱心盒”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年,为全国100多家儿童福利院、民工子弟学校及偏远地区学校的数万名儿童累计共捐赠了约9万个盒子,价值逾358万元的食品。(美通社,2018年3月7日上海)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新闻稿:http://t.cn/RE3hcyj

羽绒服=土蠢丑?时尚羽绒服亮相巴黎时装周

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上,中国时尚羽绒服品牌艾莱依以“醒”为主题带来了“中国设计”对羽绒服潮流的理解和预测。此外,艾莱依还发布了《觉醒 -- 时尚羽绒服在中国白皮书》,将时尚羽绒服行业升级的驱动力归纳为三点:第一点是技术;第二点是商业理念升级;第三点则是泛时尚产业的消费心理升级。《白皮书》还指出了羽绒服未来的两个发展方向:一是在面料、款式、工艺上不断创新;另一个是从四季品牌运营角度探索新零售模式。(美通社,2018年3月9日巴黎)

消息来源:艾莱依

新闻稿:http://t.cn/REuYwYj 

Keds x Kate Spade 推出联名款,美到可以穿去结婚

Keds 携手 Kate Spade 推出 Keds x Kate Spade 联名系列单品。Keds 始终以“Ladies First”的品牌精神拥护女性,鼓励女性活出自信与精彩。Kate Spade 一直以来传递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在众多系列中,Keds x Kate Spade 闪闪发光的亮片系列更是倍受女性喜爱,Blingbling 的闪亮鞋面搭配缎带鞋带,精美的可以选做婚鞋。(美通社,2018年3月8日上海)

消息来源:Keds

新闻稿:http://t.cn/REuE0IR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3·8女王节,我们做了一份“女性影响力报告”

■ 2018年春节后首周,北上广深空缺岗位达193万个

■ 博通收购高通新动态,高通股东大会推迟30天

■ 2018第1期公司热榜,谁一开年就赢得了大众的关注?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