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通收购高通新动态,高通股东大会推迟30天 | 美通社头条

2018-03-06 17:39

2018.3.6 星期二

高通股东大会延迟,将于4月5日召开

根据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要求,高通原定在太平洋时间3月6日上午8点举行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将推迟至太平洋时间4月5日上午8点召开,股东大会的地点则是高通总部所在的加利福利亚州圣迭戈。高通表示,除了股东大会的时间有推迟,与股东大会有关的其他事项并不会有变化,1月8日登记的股东,在股东大会上都拥有投票权,先前已经投票了的股东,如果不打算改变主意,则无需再次投票。(美通社,2018年3月5日加利福利亚州圣迭戈)

消息来源:高通

新闻稿:http://t.cn/RET5EXt

携程宣布 Trip.com 提供国际租车服务

近日,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和全球第二大旅行社携程网宣布:Trip.com 现提供预定国际租车服务。从本月开始,国际客户可以使用 Trip.com 的“汽车租赁”服务在全球6000多个城市预订租车服务,目前有超过13万个租车点和超过700万辆汽车资源可供选择。该服务目前支持使用网页版英文界面 Trip.com 的用户,其他语言和移动版本的服务也会尽快上线。(美通社,2018年3月5日上海)

消息来源:携程

新闻稿:http://t.cn/RETG63p

“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揭晓,中国汽车市场成绩不凡

日前,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新鲜出炉,共颁出15项年度大奖,全面盘点行业年度成就,展望未来最新风潮。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再次取得不凡成绩。汽车销量接近3000万辆,占全球份额近三分之一。而在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新能源汽车方面,销量更是达到近80万辆,全球占比近70%。(美通社,2018年3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界面新闻

新闻稿:http://t.cn/RETSRI4

《声临其境》中的云热像科技,“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FOTRIC 云热像作为《声临其境》指定技术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了第一季度的节目录制,打造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炫酷剪影舞美。在节目“经典之声”与“魔力之声”两个环节,凯叔背后的嘉宾金色粒子剪影舞美夺人眼球,这即是节目“只闻其声纯声较量”的关键所在。《声临其境》主屏幕上的动态剪影,就是用云热像技术捕捉的嘉宾自身热辐射。新声班学员根据剪影的体态特征猜测嘉宾,令节目氛围时而明朗时而扑朔迷离,节目也愈发精彩。(美通社,2018年3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FOTRIC 热像科技

新闻稿:http://t.cn/REYRDWU

Segway-Ninebot 入选“2018中国独角兽 TOP100”榜单

近日,创业家 & i 黑马发布了“2018中国独角兽 TOP100” 榜单,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Segway-Ninebot 成功入选,成为最有可能快速登陆 A 股的100家公司之一。今年2月,Segway-Ninebot 也成功入选 2018 “BrandZ 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连续两年成为智能短交通领域唯一入选的品牌。(美通社,2018年3月5日北京)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新闻稿:http://t.cn/REYSV7B

每周只上四天班!全球首创“四六工作制”

近日,中国最大的企业加速器之一 -- 天九共享集团推出“每周上班四天、每天工作六小时”作息制度,为全球首创的“四六工作制”。天九共享集团董事长卢俊卿先生曾在《幸福企业才是最好的企业》一书中恳切劝慰企业家,“对生命尊重的体现首先就是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企业家们必须尽早实现从‘悲剧老板’到‘幸福老板’的转变。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事业负责。” 天九共享集团近三年成功孵化了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美通社,2018年3月6日北京)

消息来源:天九共享集团 

新闻稿:http://t.cn/RETLSSb

2018“富士芝樱祭”将于4月正式拉开序幕

4月14日,由富士急行株式会社主办的“富士芝樱祭”将正式在日本山梨县本栖湖度假区拉开序幕,活动持续至5月27日结束。赴日旅行的游客,在这段时间将可以欣赏到由80万株芝樱共同组成的广阔花海,和由粉色、白色芝樱组成的“芝樱富士山”,还能品尝到品种丰富的日本传统美食。“富士芝樱祭”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连年入选 CNN (美国)的“日本最美34景”,同时也是日本本国人春季出游的热门景点。(美通社,2018年3月6日东京)

消息来源:富士急行株式会社

新闻稿:http://t.cn/REYdVV6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8第1期公司热榜,谁一开年就赢得了大众的关注? 

■ 如今最火的 5G,再不懂你就 OUT 了

■ 中国2017年艺术市场成交额达51亿美元,全球第一

■ 博通、高通就收购问题双双发表声明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