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第1期公司热榜,谁一开年就赢得了大众的关注? | 美通社头条

2018-03-05 17:58

2018.3.5 星期一

看准发布2018年第1期公司热榜:华为第一,今日头条第二

近日,看准以2018年2月15日-21日期间公司被搜索与浏览数据为依据,推出“最具关注度公司排行榜”。本次热榜,华为第一,今日头条第二,阿里巴巴第三。本次数据中,1500家头部公司分布在91个城市,占比最高的前5名城市,为北上广深杭。紧接其后的5个城市是:南京(3.33%);武汉(2.07%);成都(1.67%);苏州(1.53%);天津(1.27%)。(美通社,2018年3月1日北京)

消息来源:看准

新闻稿:http://t.cn/REaHjHi

元宵佳节不放烟花!3D 立体无人机表演更精彩

2018年3月2日,狗年元宵佳节夜晚,西安高新区咖啡街区500架高科技无人机上演花式表演,以夜空为幕,画出一幅幅以“时光隧道”、“我爱西安”、“硬科技之都”、“西安年·最中国”为主题篇章的光影佳作。这场精彩纷呈的星幕灯光秀表演由西安市政府特邀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以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创新方式喜庆元宵,体现了“西安年最中国 潮西安 GO 高新”的新年主题。(美通社,2018年3月3日西安)

消息来源:亿航智能

新闻稿:http://t.cn/REWxPzP

前程无忧2017年第四季度营收8.7亿元,全年营收28.8亿元

前程无忧于北京时间3月2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

第四季度主要业绩:

  • 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721亿元(约合1.34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6%,超出公司此前预期区间;

  • 毛利率为73.3%,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0.8%;

  • 运营利润为人民币3.173亿元(约合488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3%;

2017财年主要业绩:

  • 2017财年总营收为人民币28.812亿元(约合4.428亿美元),比2016财年增长21.4%;

  • 毛利率为73.2%,相比之下2016财年为71.6%;运营利润为人民币8.708亿元(约合1.338亿美元),比2016财年增长42.3%;

  •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前程无忧2017财年所持现金及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71.320亿元(约合10.962亿美元)。

    (美通社,2018年3月2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新闻稿:http://t.cn/REW32Tt

中国共享经济年度报告出炉

2月27日,国家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知识技能、生活服务、房屋住宿三个领域市场交易额增长速度最快,成为共享经济新“风口”。2017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4.92万亿元,较上年增长47.2,并在未来五年有望保持年均30%以上的高速增长。截至2017年底,魔方公寓、滴滴、摩拜等60家中国企业跻身全球独角兽俱乐部,具有共享经济属性企业31家,占中国独角兽企业总数的51.7%。(美通社,2018年3月1日上海)

消息来源: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新闻稿:http://t.cn/RESt9fs

性别平等!上海美国商会举办首届 WeForShe 大会

2018年3月2日,上海美国商会举办了首届 WeForShe 大会,旨在呼吁男女共同努力,消除职场中的性别不平等。此次 WeForShe 大会主题来源于联合国2014年倡导的“他为她” (HeForShe) 运动。根据会上发言:“大量数据显示,在企业中聘请更多女性担任高级管理层职务,会对财务和管理产生积极影响。当女性适当表达她们的想法时,公司会积极回应并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回应政策。但是,目前能胜任高层职务的女性仍然稀缺。”(美通社,2018年3月5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美国商会

新闻稿:http://t.cn/REWYATA

爱茉莉太平洋未来将投入3,000万元人民币关注女性两癌

3月1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2018至2020年三年间,累计投入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持续开展以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为关注对象的“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3月1日起,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八大品牌也在全国近2,000个线下网点及线上官方渠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联合义卖,所得部分款项将捐赠至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女性的两癌筛查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美通社,2018年3月2日上海)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新闻稿:http://t.cn/REaks3f

VR 看皇马,Pico 携手 DreamVR 带来新鲜 VR 视频体验

近日,Pico 宣布将携手 The DreamVR(全球领先的360度全景视频及 VR 技术与多种设备分发平台)为中国市场带来其优质原创内容资源。该项合作将为 Pico 在线平台新增超过150家频道的一流视频内容,甚至包括老牌足球劲旅 --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全景视频独家播放权。DreamVR 还提供其他优质视频内容,包括巴塞罗那虚拟城市观光、米兰时装周,以及近距离观看救助儿童会、了解叙利亚难民儿童生活的机会等。(美通社,2018年3月2日北京)

消息来源:Pico 

新闻稿:http://t.cn/RESFURb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如今最火的 5G,再不懂你就 OUT 了

■ 中国2017年艺术市场成交额达51亿美元,全球第一

■ 博通、高通就收购问题双双发表声明 

■ 国家补贴+免费牌照,新能源汽车要不要买?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