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于退休,一些“旧观念”该淘汰了 | 美通社头条

2018-01-31 10:24

2018.1.30 星期二

美世呼吁财务安全举措,现有退休概念该淘汰了

美世今日发布了《关于健康、财富和职业:财务安全新举措》全球研究。美世全球财富业务总裁 Rich Nuzum 表示:“经济不确定性、退休金缺口、人类寿命延长、老年人歧视、员工福利减少等趋势与健康、财富和职业相互交织,财务安全规划必须考虑上述每一个领域。在特定年龄退休的现有期望将不再适用。人们的寿命和工作时间都变得越来越久,因此是时候淘汰我们目前所知的退休概念了。”

部分研究发现显示:

  • 人们对是否拥有充足的退休金信心不足:只有1/4待退休人员相信自己可以攒到足够的退休资金。与全球数据相比,在中国,人们预期将度过更长的退休生活(20~25年),而认为自己拥有财务安全的比例也更高(50%)。

  • 退休年龄将不复存在:68%的调查对象预计将在某些职位上持续工作下去。如要延长工作年限,则健康对财富将极其重要。然而只有39%的调查对象称自己拥有足够好的健康状态。

  • 人们没有积极进行储蓄:全球81%(中国74%)的成年人明白要对自己的退休收入负责,但1/3的调查对象未对退休储蓄进行规划。同时年轻就业人口更换工作频繁也对储蓄产生了巨大影响。

    (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美世

新闻稿:http://t.cn/R8bxv4w   

在华美企:对中国经济增长的信心日益增强

中国美国商会和贝恩公司合作开展的《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今日发布。报告显示,尽管对监管环境表示强烈担忧,在华美企对中国经济的信心正在加强。约有64%的会员企业表示2017年营业收入实现增长。近六成受访企业将中国列为全球三大投资目的地之一。

调查还发现:

  • 2018年,三分之一的受访企业表示计划增加在华投资至10%以上。

  • 23%的受访企业表示已经或计划将产能从中国转移,其主要原因是成本的上升和监管环境的变化。

  • 67%的消费行业企业认为,中国是数字技术的行业领导者,或认为中国的数字经济比其他市场更为先进。

    (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新闻稿:http://t.cn/R8bnfkp

时尚芭莎电子冬季刊“请来”豪华明星阵容

时尚芭莎电子刊冬季刊在微信读书和 QQ 阅读上线,新年豪华版比以往的杂志内容更丰富,也更加星光熠熠:一眨眼就长成大男孩的酷 BOY 王源,把 Hip-Hop 当做信仰的吴亦凡,养眼的鲜肉组合迪丽热巴和吴磊,还有靠着“不知道自己萌在哪”收割大批“小心心”的潘粤明老师……《时尚芭莎》冬季刊不光有明星大片、幕后花絮,还揭露了粉丝们可能都不了解的明星小心事和小情绪。(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北京)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新闻稿:http://t.cn/R8bZhmN

荣耀手机拓展东南亚市场,缅甸首家旗舰店落地仰光 

2018年1月29日,荣耀手机缅甸首家旗舰店在仰光开业,成为2018年荣耀的第一家海外落地店。这是荣耀继去年12月在马来西亚开设新店后,在其拓展东南亚地区市场进程中迈出的新一步。新开设的仰光荣耀店将销售四款畅销机型:Honor 7X, Honor V9 Play, Honor 6X 和 Honor Holly 6。(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缅甸仰光)

消息来源:荣耀 

新闻稿:http://t.cn/R8b2Oft ; http://t.cn/R8b2HWk  

奥克兰海港大桥上演惊艳灯光秀

Vector Lights 在奥克兰标志性海港大桥上,打造了一场用太阳能和电池来供电的世界首场对等网络供电灯光表演。Vector Lights 采用通过630个太阳能面板来存储能源的开创性可再生能源技术来点亮奥克兰海港大桥,不仅从能源角度来揭示未来,还将把奥克兰变成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新西兰奥克兰)

消息来源: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及经济发展局

新闻稿:http://t.cn/R8bZKpX 

宇舶与赶时髦乐队将推出珍藏版系列,发售净收益捐给 Charity: Water

Depeche Mode (赶时髦乐队)自1981年成立以来,在全球的唱片销量超过1亿张,还发布了55首单曲。为了纪念这样的非凡成就,瑞士制表商宇舶 (Hublot) 推出了由其55块 Big Bang Unico 腕表组成的珍藏版,每款限量版腕表在其表盘都有唱片图案,部分展示出其所代表的唱片封面。每款腕表的背面都有所代表单曲的整个封面,以及 charity: water 图标。55块独特腕表发售所得的净收益将被捐给慈善合作伙伴 charity: water。(美通社,2018年1月30日日内瓦)

消息来源:宇舶

新闻稿:http://t.cn/R84phiM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8职场供需两旺,这些行业最缺人才!

■ 2017单笔最贵运单竟是买玩具,花费6.5万元

■ 买房难?2017上海房地产交易额全球第五

■ 养蛙后又养花?为恋人种一朵“区块链玫瑰”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