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职场供需两旺,这些行业最缺人才!| 美通社头条

2018-01-30 10:28

2018.1.29 星期一

前程无忧发布2018中国人才市场展望

前程无忧发布了2018中国人才市场展望。2018年的职场将继续人才供需两旺的局面,人才流动更趋频繁。根据统计,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雇主在2017年提供了396万个工作机会,远远超过排在第二的金融/投资/证券行业的272万个职位,教育培训行业的用人需求的比上一年增加了42%,达到221多万个,增长最快。

在地域上,一线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继续保持对人才高涨的吸引力,一线城市的用人需求占总量的44%,而投向一线城市的工作申请占68%。一线城市外,杭州和天津城市的用人需求分别增加了41%和38%。武汉、南京、成都和西安也是雇主和职者集中的区域。

而提到资历与学历,雇主的要求趋于模糊,更注重用人的实际能力和工作意愿。(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上海)

消息来源:51job

新闻稿:http://t.cn/R8yIECK   

传统密码保护信息安全的方式“失宠”

IBM 日前对美国、亚太以及欧洲的近4000名受众进行了关于信息安全保护方面的调查。结果显示,人们认为移动设备的信息安全要比其使用便利性更加重要。但在信息安全的保护方式上,年轻人们更倾向于采用生物技术身份验证,而非传统的设置复杂密码的方式。(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剑桥)


消息来源:IBM

新闻稿:http://t.cn/R8y6bRG 

住酒店也能自助!智能客房从不用房卡开始

天猫精灵携手开元酒店在2018年伊始推出了“智慧云客房”产品。选择并入住开元酒店“智慧云客房”,通过手机可以完成与前台系统的互通,实现无房卡手机开门,使用前台无人自助机或手机 APP 完成入住流程,打开房间时将为每位宾客开启定制化欢迎场景,而通过与“天猫精灵”的对话,可实现智能控制客房所有相关设备。(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杭州)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新闻稿:http://t.cn/R8yXMT0  

全球首个纯 3D 打印大型艺术品雕塑入驻 CEEC

1月28日,位于深圳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迎来全球首个完全使用 3D 打印技术完成的大型艺术品雕塑“芾理”。“芾理”以316L海洋级不锈钢为材料,高5米、宽3.3米,重量达4750公斤,全部采用 3D 技术完成,如此大型的金属打印是全球首例。CEEC 希望引导大众更多地关注到科技与艺术结合产生迸发出巨大能量,以及能够及时体验到科技给人们的未来生活带来的所有变化。(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深圳)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8yX7Sp 

搜狐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2017年度未经审计财报

2018年1月29日搜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7年第四季度及2017年度财务报告。其中,2017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5.10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24%,较上一季度下降1%。2017年度总收入为18.6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13%。(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搜狐

新闻稿:http://t.cn/R8yPQzU   

搜狗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2017年度未经审计财报

1月29日,搜狗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2017年第四财季总营收2.778亿美元,同比增长62%。2017年全年总营收为9.084亿美元,同比增长38%。周毅被任命为公司 CFO,2018年1月22日生效。(美通社,2018年1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搜狗

新闻稿:http://t.cn/R8ywrJS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7单笔最贵运单竟是买玩具,花费6.5万元

■ 买房难?2017上海房地产交易额全球第五

■ 养蛙后又养花?为恋人种一朵“区块链玫瑰”

■ 全球最佳国家:瑞士第一,中国实力前三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