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买房难?2017上海房地产交易额全球第五 | 美通社头条

2018-01-26 10:20

2018.1.25 星期四

伦敦成为2017年全球房地产交易额最高的城市

仲量联行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房地产交易金额约7000亿美元,与2016年相比大幅增长。尽管英国脱欧问题具有一定的不稳定性,但伦敦仍然成为2017年全球房地产交易额最高的城市。2017年,伦敦房地产交易额较2016年增长了35%,达到330亿美元。其次是美国的洛杉矶(230亿美元)和纽约(210亿美元)。 

全球房地产投资以七座全球化的城市做主导,它们分别是伦敦、纽约、东京、巴黎、新加坡、香港和首尔。这七大城市在2017年榜单中,排名均在前十位。在七大城市中,亚洲城市在2017年房地产交易活跃,特别是香港、新加坡和东京,这三座城市的交易主要来源于离岸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位列榜单中的第五位,成为中国房地产投资交易额最高的城市,交易额创下了自身的最高纪录。香港排在全球第六位,而东京排名第七位。(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瑞士达沃斯)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新闻稿:http://t.cn/RQgMKyE  

费德勒与盖茨做队友,为非洲儿童募款

网球大满贯冠军罗杰·费德勒将在今年3月5日,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举办网球慈善比赛。在热身赛中,费德勒与盖茨搭档,对手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 早间新闻栏目《今天》的主播 Savannah Guthrie 和美国网球选手 Jack Sock。今年的“为非洲而赛” (Match for Africa) 慈善网球赛是罗杰·费德勒基金会举办的第五次公益赛,目标是在2018年底前,帮助非洲100万孩子获得平等的教育机会。(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加州圣何塞)

消息来源:Match for Africa 

新闻稿:http://t.cn/RQg6xDb  

这颗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指引我们前行

新西兰初创企业 Rocket Lab 近日发射了卫星 The Humanity Star。这个项目由 Rocket Lab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Beck 创建,旨在鼓励人们将日常生活中的琐事放下,着眼于更广阔的世界。卫星的主体由65个高度反射的碳纤维平板组成。当球体快速旋转时,卫星将反射太阳光到地面,产生明亮而闪烁的效果,因此可以在夜空中观测到。(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加州亨廷顿海滩)

消息来源:Rocket Lab 

新闻稿:http://t.cn/RQgKIYl 

联合利华敦促行业提速行动,积极应对包装废弃物

1月23日,联合利华全球 CEO 波尔曼呼吁日用消费品行业加大力度,积极应对日益加剧的海洋塑料废弃物挑战,助力实现塑料循环经济。2017年1月,联合利华在业界率先做出承诺,到2025年,实现其产品所用塑料包装100%可再用、可回收或可堆肥。一年后的今天,有10家同行公司做出了类似的承诺。(美通社,2018年1月25日伦敦)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新闻稿:http://t.cn/RQgtKhP  

“她的故事”由此开始,视觉点亮中国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1月23日,由视觉中国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的“她的故事”影展开幕式,在视觉中国北京总部举行。本次影展遴选了视觉中国多位优秀摄影师,深入到不同职业的女性生活,聚焦她们的人生。其中,“最美滴滴代驾”女司机胡彦平表示,因为可以保护更多生命,她多年来以作为代驾为荣。她的心愿就是把每位乘客安全送到家。另一位彩妆师肖佳也分享到,虽然她的双眼看不见,但她借由内心强大的感知力量,帮助了成千上万名女性更加美丽和自信。(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新闻稿:http://t.cn/RQrs0j8 

晶泰科技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谷歌和腾讯跟投

AI 医药科技公司晶泰科技 (XtalPi) 宣布已经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谷歌跟投,A轮投资方腾讯继续在本轮追加投资。如今,晶泰科技已融资超过2000万美元,成为融资金额最大的 AI 生物科技公司之一。晶泰科技以计算驱动创新,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智能药物研发技术以解决药物临床前研究中的效率与成功率问题。(美通社,2018年1月23日深圳)

消息来源:晶泰科技

新闻稿:http://t.cn/RQurDuP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养蛙后又养花?为恋人种一朵“区块链玫瑰”

■ 全球最佳国家:瑞士第一,中国实力前三

■ 北上广深30-40岁女性成为欧洲游的主力军

■ 塑料吸管的一生:使用20分钟,分解200年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