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蛙后又养花?为恋人种一朵“区块链玫瑰” | 美通社头条

2018-01-25 11:06

2018.1.24 星期三

全球首款AR+区块链实景游戏“The Rose”官网上线 

暴风新影上线了全球首款 AR+ 区块链实景游戏 -- The Rose。玩家购买玫瑰种子后,通过每日浇水、日记、融合为所爱之人创造出稀有奇特的玫瑰花朵。所有的玫瑰都可以通过 AR 或全息投影在手机上 3D 全景展现,玫瑰被赋予的时间、地点、留言内容会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成为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后的永恒回忆。与传统单纯的买花形式相比,此款游戏更强调买花人时间和精力的投入,并将这种表达爱的方式命名为 POL -- Proof of Love,让每一个人有机会用时间和精力去证明自己的爱。(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暴风新影 

新闻稿:http://t.cn/RQ3nRwx 

2018全球人才竞争力:中国排第43位,北杭上深广津入榜

1月22日,Adecco 集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塔塔通信联合发布了《2018年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报告》。报告指出,瑞士仍在人才竞争力方面排世界首位,其次是新加坡和美国。中国排在第43位,较去年上升了11位。苏黎世在今年的全球城市人才竞争力指数报告中排名第一。中国有6座城市上榜,排在第一的是北京(第55位),其次是杭州(第66位)、上海(第70位)、深圳(第73位)、广州(第77位)和天津(第83位)。(美通社,2018年1月23日瑞士达沃斯)

消息来源:FESCO Adecco 外企德科 

新闻稿:http://t.cn/RQuN5Mu

今年新春年货消费有哪些趋势?

春节将至,沃尔玛通过年货销售数据分析观察到今年的新春年货消费呈现三个主要特点:第一,顾客购买年货不仅更注重商品使用本身的便利性,还有全渠道购买的便利性;第二,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加明显,高品质年货更受顾客欢迎;第三,东西南北各区域年货购买差异大,本地化商品销售走势向好。(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深圳)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新闻稿:http://t.cn/RQuLE14 

DJI大疆创新发布“御”Mavic Air随行无人机

DJI大疆创新发布了“御”Mavic Air 随行无人机。Mavic Air 采用 3D 折叠设计,配备 4K 三轴云台相机,采用1/2.3英寸、1200万像素 CMOS 传感器,具有全新一键拍摄3200万像素球形全景,一键短片及“慧拍”等智能拍摄模式。最长飞行时间21分钟,最大飞行速度达68.4km/h。这款无人机重量仅430克,折叠后的飞行器面积大小与智能手机相当,一手即可轻松掌握。(美通社,2018年1月23日纽约)

消息来源:DJI大疆创新

新闻稿:http://t.cn/RQ31y2z  

上海交通广播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食在有味道”是上海交通广播 FM105.7 一档美食旅游节目,寻找有故事的美食和有美食的旅行为有车族带来不同的美食生活方式。2018全新打造的“美食救援计划”单元,倡导忙碌都市生活中,好好吃饭的一种生活态度,打造公益关爱自己和身边人的行动。首季活动从广播线上节目征集听友们的美食送餐故事、理由分享,到交通广播主持人线下走进医护工作者、外卖小哥、办公室加班族及春运一线工作者这些城市忙碌的职场里体验感受,唤起大家忘却爱自己、爱身边人的情感。(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广播 

新闻稿:http://t.cn/RQuTmiR 

安利纽崔莱助力中国奥运军团出征平昌冬奥会

1月23日,中国奥委会赞助商安利纽崔莱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体育馆举行助力中国奥运军团出征2018平昌冬奥会出征仪式,中国奥运代表团将从即日起分批次奔赴韩国平昌,征战第23届平昌冬季奥运会。在整个平昌奥运会备战及比赛周期中,安利纽崔莱都将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针对性的营养支持计划。此外,纽崔莱正在积极筹备于平昌设立安利纽崔莱奥运加油站,为奥运代表团的所有成员提供7x24小时的纽崔莱营养服务。(美通社,2018年1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安利(上海) 

新闻稿:http://t.cn/RQuR38v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全球最佳国家:瑞士第一,中国实力前三 

■ 北上广深30-40岁女性成为欧洲游的主力军

■ 塑料吸管的一生:使用20分钟,分解200年

■ 今年爸妈喊你回家过年了吗?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