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朋友圈,还是真正的“朋友圈”吗? | 美通社头条

2018-01-18 09:18

2018.1.17 星期三

杰卡斯做了一个朋友圈大调查

杰卡斯做了一个朋友圈大调查,发现来自各行各业的不同年龄的人们已与多年未见的朋友疏远了不少,便捷的沟通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缺少了最初的真诚。每个人的朋友圈内都有各式各样的朋友,有些人交友甚至达到微信应用的5000个上限,有人说朋友圈越来越不像朋友圈。针对这些现象,杰卡斯推出#佐一桌朋友圈#新年主题定制瓶标,印上致老友的话,拉近朋友间距离。(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杰卡斯

新闻稿:http://t.cn/RQJ4fDB 

mars 城市生活指南:每天生活的城市也能发现“新大陆”

城市生活应用 mars 推出“mars here 城市生活指南”,首版四座城市 -- 北京、东京、上海、纽约已正式发售。它和其他指南最大的不同,就是集合了超百个极私人的、好玩的秘密去处,它会是你旅行时的“在地朋友”。mars 相信不仅在陌生的城市或者旅途中需要好奇心,即便在日日夜夜生活的“老地方”,你也可以发现“新大陆”。“Walk everywhere. Look up. Don’t take too many selfies.” 不放下手机,都不知道自己原来错过了这么多。(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上海)

消息来源:YOHO!

新闻稿:http://t.cn/RQXPPWn

“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推出“线上点餐”服务

麦当劳官方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获得“年度优秀微信小程序”的殊荣。2018年年初,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全新推出线上点餐的服务,无论是在店内还是在路上,顾客都可以进入“线上点餐”,选定餐厅、挑选餐食、下单并完成付款。(美通社,2018年1月17日广州)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新闻稿:http://t.cn/RQXwWsL

看准发布2017年度最佳公司排行榜

1月17日,看准根据2017年全年看准 App &看准网数据,主要以员工打分为依据,盘点了2017年度最佳公司榜 TOP100。本次大榜,戴姆勒奔驰、谷歌中国、网易有道位列榜首第1、2、3名,麦肯锡、湖南御家汇(“御泥坊”母公司)首次入榜即位处前列。本次上榜公司主要分布在:北京(43家),上海(28家),广州(5家)。其后紧跟的是杭州(4家),天津(3家)。(美通社,2018年1月17日北京)

消息来源:看准

新闻稿:http://t.cn/RQXwPFK 

趣店发布旗下汽车新零售业务“大白汽车”

趣店集团1月16日正式发布旗下分期汽车业务“大白汽车”,创始人兼 CEO 罗敏首次披露这一汽车新零售业务布局情况。“大白汽车”上线两个多月,目前已有已在全国布局了150多家自营门店。罗敏同时宣布,“大白汽车”自建的答题直播频道“百万答人”也即将推出,未来“大白汽车”将投入上亿元,用于用户奖励。(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趣店

新闻稿:http://t.cn/RQ6d4WW

猫猫狗狗太“富态”可能会生病

目前中国家庭已拥有超过一亿只宠物,然而科学养宠知识的匮乏导致宠物健康问题频发。如,犬猫过度肥胖会导致行动不便,运动量下降,同时还可能会因自重过大引起骨骼和关节疾病,因脂肪囤积导致心脏和呼吸道不适、泌尿道疾病和尿结石、皮肤疾病等。

皇家宠物食品针对这一现象,推出主题为“宠爱不宠溺,享瘦不节食”的“皇家百日瘦身计划”,为参与该计划的犬猫进行免费的体况检查,为每只犬猫制定减肥方案,配套犬猫专用减肥处方粮,帮助宠物主人解决爱宠肥胖问题困扰,提倡科学的宠物喂养观念。(美通社,2018年1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新闻稿:http://t.cn/RQ6kijo 

美食打卡清单!2018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

1月16日,美团点评正式发布了2018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330家黑珍珠餐厅指南餐厅榜上有名。详单可在大众点评 App 搜索“黑珍珠餐厅指南”得到。指南发布当天,美团点评还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以及部分黑珍珠餐厅共同发起了“黑珍珠营养午餐”的公益项目,通过为国内贫困地区学龄前儿童提供营养午餐,让更多孩子吃得更好。(美通社,2018年1月16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团点评

新闻稿:http://t.cn/RQ6s389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白领2017关键词:穷,加班,不升职,没假期!

■ 说到看电视:粤系时事,沪爱电影,川最猎奇

■ 针对女性设计!CES展上的科技也卖萌

■ 一键打开CES 2018中国科技亮点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