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说到看电视:粤系时事,沪爱电影,川最猎奇 | 美通社头条

2018-01-16 10:47

2018.1.15 星期一

微鲸电视公布2017年度大数据

近日微鲸电视发布内容篇、产品篇、用户篇年度大数据,通过盘点“鲸鱼们的选择”,揭晓了2017最火电影、年度剧王、最强综艺、最热直播。(美通社,2018年1月12日上海)

消息来源:微鲸

新闻稿:http://t.cn/RQfBnup 

世界顶级的数字化创意展览之一 -- 数码巴比肯展北京首秀

世界顶级的数字化创意展览之一,数码巴比肯展将于1月16日(星期二)面向公众开放,展览分为“数字考古、全民创造、创意空间、声音与视觉、数字未来、代码艺术、独立游戏空间”七个主题展区,汇聚了全球创意大师的140余件艺术作品。展览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至5月20日,每周二至周日早10点至晚10点开放,每日晚9点停止售票及进场,展览地点为北京王府中環地下一层及一层展厅。

数码巴比肯展十大必看项目:

• 《吃豆人》,1980

• 《我的世界》,2009

• 《地心引力》,2013

• 《金字塔》,2014

• 《许愿墙》,2014

• 《宠物动物园》,2013

• 《圣堂的背叛》,2012

• 《真人快打》之前传:花拳绣腿,2010

• 《尼奥之眼》,2017

• 《一起》,2014

(美通社,2018年1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王府中環

新闻稿:http://t.cn/RQfBz10  

埃森哲收购《权力的游戏》御用视觉效果制作团队 Mackevision

埃森哲已与 Mackevision 达成协议,将收购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领先 3D 沉浸式内容制作公司。本次收购将为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增添先进的可视化技术能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其数字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新体验以及工程领域的扩展现实应用。Mackevision 在 HBO 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权力的游戏》中,打造的视觉效果制作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好评,并揽获了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美通社,2018年1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埃森哲

新闻稿:http://t.cn/RQfdiGs

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白领平均薪酬略有上升


智联招聘近日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劳动力市场以及白领职位需求情况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就业竞争相对平稳,白领平均月薪达到7,789元,比第三季度上涨2.5%。北京继续成为2017年第四季度薪酬最高的城市,平均月薪为10,310元,高于第三季度的9,900元。第四季度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方面,每个空缺职位约有93位应聘者。(美通社,2018年1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智联招聘

新闻稿:http://t.cn/RQIL7GZ

厉害了!这1部翻译机等于30个随身翻译

在2018年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由清华团队 -- 北京分音塔科技开发和推出的“准儿翻译机”,引起了广泛关注。准儿翻译机能够支持涉及中文/英语和30种其它语言、处于多种条件下的实时互译,涵盖日语、韩语、泰语、法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等语言,像英语这样的主要语言还可以进一步按照口音进行划分。翻译准确度高达96%。(美通社,2018年1月15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消息来源:分音塔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QfrUhR 

地铁国贸站有一面“会唱歌的墙”


新年伊始,北京地铁通成与酷狗直播联合在北京地铁国贸站打造“会唱歌的墙”,引来众多网红和往来乘客捧场,求得“2018歌声新年签”。酷狗直播通过声音识别技术,让乘客们在屏幕前拿起麦克风,唱出自己喜欢的歌曲,系统会识别唱歌人的声音,接着光带会指引到唱歌人所属“派别”,比如“二次元歌手”“国际范儿歌手”等多样化的标签,还可以通过打印标签,获得属于自己的成绩单。(美通社,2018年1月15日北京)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QfdbhK

CBA 全明星赛落户深圳 易建联获 MVP 殊荣



1月13至14日,2018年 CBA 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深圳。CBA 全明星正赛以由易建联为首的南区明星队以147分比138分,战胜同样拥有实力强将的北区明星队。易建联在此届全明星可谓收获颇丰,除了荣膺本届全明星票王之外,在正赛之夜更以28分11个篮板的优异成绩将2018年 CBA 全明星正赛 MVP (最具价值球员奖)收入囊中。CBA 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 美孚速霸连续五年助力CBA全明星赛。(美通社,2018年1月15日深圳)


消息来源:埃克森美孚

新闻稿:http://t.cn/RQILkJR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伴侣之间为什么吵架?主要还是住房问题 

■ 针对女性设计!CES展上的科技也卖萌

■ 一键打开CES 2018中国科技亮点

■ 2018 CES上不可错过的黑科技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