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境跨年?外国人都来中国过节啦! | 美通社头条

2017-12-22 14:25

2017.12.21 星期四

中国成为 Airbnb 爱彼迎用户欢度新年的最热门国家之一

近日,Airbnb 爱彼迎统计了2018跨年预订数据,美国将是今年12月31日接待游客最多的国家,其次是法国、巴西、墨西哥和加拿大。中国也是游客选择欢度跨年夜的热门国家之一,且中国城市在爱彼迎全球房源增长最快的10座城市名单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上海周边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欢度节日,在过去的一年中,这里的房源增长率达到了100%。作为江南城市的代表,苏州和杭州都拥有历史悠久的美丽运河、宝塔、寺庙、园林和拱桥等标志性建筑。而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西安则以特色美食和以兵马俑为首的众多历史遗迹所著称,吸引着全球旅客的到来。除此之外,武汉、广州和南京也在跨年夜最受欢迎的10个旅行目的地之列。(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北京)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新闻稿:http://t.cn/RTdcnzo 

2018年薪酬预测:世界多国实际薪酬增速放缓,中国增速预计达4.2%

      

光辉合益公布了2018年度全球薪酬预测结果。除去通货膨胀的影响,预计2018年全球雇员的实际薪酬平均增长率仅为1.5%。该数据较2016年和2017年的预测数据2.5%和2.3%相比,均有所下降。亚洲地区的薪酬增长预计将达到5.4%,相比去年的6.1%有所下降。若除去通货膨胀的影响,其实际薪资增长率预期将达到2.8%,为各个大洲之首,不过仍比去年的4.3%有所下降。而相比于去年4%的增长率,2018年中国的实际薪资增长预期仍然保持在4.2%。(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光辉合益

新闻稿:http://t.cn/RTdMYqb 

路易威登“时间·锦·囊”展览登陆上海虹桥机场

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9日,路易威登“时间·锦·囊”登陆上海虹桥机场,带旅人踏上一场趣味时间旅行。展览将带旅人们首先来到魔力之箱展区,在魔力之箱四周,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立体影像,带给旅客360度的观赏体验。接下来,观赏者将在各式不同旅行主题中快速浏览随着时代变迁所带来的旅行方式革新,一秒钟读懂路易威登随着时代与旅行的变革,所做出的革新与创举。在时光之旅结束之时,旅人可领取别具特色又不失趣味的上海站展览纪念明信片。本次展览由路易威登发起,联手上海虹桥机场与机场德高动量 JCDecaux 共同打造。(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新闻稿:http://t.cn/RTdVwp5

酒店也是办公室,首旅如家打造首个“共享办公”酒店

12月20日,西安第一家和颐至尊酒店开业,这也是首旅如家旗下首个完整打造共享办公空间的酒店。共享办公空间将以国内共享办公“独角兽”级企业优客工场社区旗下的“磨呗空间”为入口,打造“咖啡+办公+娱乐”式的体验场景。西安和颐至尊酒店的几处空间被进行了优化 -- 比如将300多平米的酒店大堂的部分空间进行了“去酒店化”,并设置了办公区域。像酒店大堂这样的存量空间,以及其它有闲置时间的餐厅,都可以用于做共享办公。(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西安)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新闻稿:http://t.cn/RTdVkBf   

订张机票种棵树,携程商旅联手东方航空建森林

近日,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共同举办的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旅客通过携程商旅首次预订东方航空国际航班,携程商旅和东方航空还将共同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单棵树苗一份,为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的“携程林”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支持祖国西部绿化工程。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共同捐赠的绿色树苗将会被种植在有中国秘境之称的阿拉善,作为携程集团“碳补偿”公益项目的又一延续。(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新闻稿:http://t.cn/RTdfJRu

全是腿!德克士10米炸鸡桶落地上海

德克士 Dicos 为首届“全民犒赏节”量身打造的约10米高的真巨大炸鸡桶惊现上海街头,吸引过往的消费者驻足。全国德克士餐厅推出“集5块脆皮炸鸡于一桶”的犒赏桶,并同步上线“i咔滋”微信小程序,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呼唤万千消费者圣诞新年之际一同加桶鸡腿犒赏自己和身边的亲友。(美通社,2017年12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德克士

新闻稿:http://t.cn/RTdVxwQ

福寿园人文纪念馆举办乔任梁纪念展

12月20日,“我们的十年 -- 乔任梁纪念展”在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正式开展。乔任梁生前最大梦想就是唱歌,此次纪念展以“我们的十年”为主题,展厅以他最喜欢的“粉色”为主题,布置成了一个让人可以尽情歌唱的舞台。其中展出了代表乔任梁自2007年出道以来,十年梦想和奋斗的足迹。上海福寿园还借助 VR 全景技术,实现了线上观看、纪念功能,每个人都能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看到乔任梁纪念像前的景观。VR 技术还具备了在线留言、献花等功能,让粉丝们把自己的心意送给乔任梁。(美通社,2017年12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福寿园

新闻稿:http://t.cn/RTdVmWI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7年,中国人在美国买房花了317亿!

  ■ 首个全球知识指数发布,中国排第几?

■ 2017年做一款能留住玩家的移动游戏有多难?

■ 英国女王爱逛的同款展览,现在来中国了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