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9000名游客精选了2018年十大美食目的地 | 美通社头条

2017-12-01 09:18

2017.11.30 星期四

2018年吃货计划去哪儿旅行?

Booking.com 的最新调查显示,全球41%的受访者计划在明年开展美食之旅,较去年增长12个百分点。这份调查收集了来自全球26个国家19000名受访者的意见。 

调查显示,发掘当地美食成为了人们旅游的最大动力。64%的受访者希望品尝更多当地美食,22%的受访者只冲着美食而去旅行。而科技的发展也影响着人们的选择,包括根据当地餐厅点评而选择目的地(29%)和在社交媒体上传美食照片(25%)。 

对于热爱街头小吃的吃货而言,排名前五的美食胜地为曼谷、台北、河内、伊斯坦布尔和槟城。同时,也有受访者(23%)计划在2018年到访更多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排名前五的目的地为罗马、迪拜、巴黎、圣保罗和伦敦。(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纽约)

消息来源:Booking.com

新闻稿:http://t.cn/RYS4sSM

红黄蓝发布三季度财报,净盈利380万美元

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未经审计的2017年三季度财报。截至2017年9月30日,该公司旗下直营幼儿园的入学人数为21413人,另有910家特许经营的亲子园和209家幼儿园。调整后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20万美元增至380万美元。毛利润达900万美元。净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690万美元增至3740万美元。该公司普通股东应占净盈利为160万美元。(美通社,2017年11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Ya53bw 

萌娃最喜欢哪些圣诞礼物?

11月26日,沃尔玛召集了400名5到12周岁的儿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萌娃圣诞精选狂欢日”体验活动。经过孩子们的票选,最终当选男孩最挚爱圣诞礼物的前五名玩具分别是:托马斯雪地轨道、风火轮火辣小火车、超级飞侠控制塔、爆兽系列玩具等;当选女孩最挚爱圣诞礼物的前五名玩具则分别是:小猪佩琪 AST 公仔、迷你芭比梦幻衣橱、电动宠物狗等;当选小朋友最挚爱圣诞零食的食品包括小猪佩奇饼干、健达奇趣蛋等。(美通社,2017年11月30日深圳)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新闻稿:http://t.cn/RYXurqr  

“集装箱”客房将落户云南香格里拉

首旅如家为乡野、露营度假量身定制的住宿体“ HOMAHO 如家魔盒”亮相2017昆明国际旅交会。这个集装箱内是全套四星级装修的乡野体验定制客房。主打“乡野趣乐部”概念的如家小镇即将落户云南香格里拉,类似的集装箱住宿体将在如家小镇中出现。今后前往藏区仙境的游客们,将在入藏路上“邂逅”这个主打特色住宿、有趣好玩的休闲小镇。(美通社,2017年11月30日昆明)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新闻稿:http://t.cn/RYSqecJ

Visa捐款15万美元支持九寨沟灾后重建

Visa 日前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用于支持九寨沟及沿线景区的震后重建。今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为20千米。地震致3个县27个乡(镇)149个村176492人(含游客)受灾;因灾死亡25人,受伤525人,房屋受损73671间。(美通社,2017年11月30日北京)

消息来源:Visa

新闻稿:http://t.cn/RYaFrMc  

“美通社2017海外传播论坛”进入倒计时 

“美通社2017新传播年度论坛” -- 海外传播论坛将于12月7日下午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将举办4场主题演讲与2场圆桌讨论,帮助并加快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来自彭博社、虎嗅、ofo、埃森哲、联想、环球网等重磅媒体及优秀企业先行者将分享他们的见解。论坛还将首发《中国企业出海传播》年度报告。这是美通社首次调研并发布海外媒体趋势报告,首次公布企业出海需掌握的十条独特技巧。(美通社,2017年11月30日北京)

消息来源:美通社

新闻稿:http://t.cn/RYazmXf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修硬盘技能大热?78%雇主渴求技术人才

■ 读懂孩子情绪的AI技术或可破解虐童难题

■ 最适合冬天旅游的十大海岛,你想去哪个? 

■ 2017上半年全国2.23亿人次自驾游,广东人占比最多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