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15%的温室气体排放由牲畜打嗝放屁造成 | 美通社头条

2017-11-14 09:22

  • 一头奶牛每天释放300-500升甲烷气体

根据调查,牲畜所释放的气体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15%。一头奶牛每天打嗝和放屁,就会释放300-500公升甲烷气体。同时,消费者每天需要大量的肉类和奶类产品,因此奶牛对我们的生态环境和经济都起着重要作用。

为此,美国企业研究了一种全天然饲料添加剂 Mootral。奶牛吃了添加 Mootral 的饲料后,甲烷排放量能降低至少30%。这种添加剂由大蒜粉和柑橘提取物等专有配方制成,不仅能减少甲烷排放,还能促进动物健康发育。(美通社,2017年11月10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Mootral

新闻稿:http://t.cn/RjUyhOt 

  • 这10个技巧能帮你缓解焦虑症

美国 Allen Carr's Easyway 机构出版了新书《提高专注力的简易方法》。书中提到了10个技巧,帮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缓解焦虑症,包括: 

  • 每天抽出一点时间,专注自己的呼吸。

  • 走路或站立时,感受自己的身体和姿势。

  • 工作时,有意识地调整身体。

  • 休息时,远离电脑,到户外走走。

  • 吃饭时,关注自己正在吃的东西。

  • 养成一些固定的习惯,然后全身心投入。

  • 聆听身边的声音。

  • 忙碌时,停下来和自己的身体对话。

  • 假期在家,充分让自己休息。

  • 睡前花点时间关注自己的呼吸。 

(美通社,2017年11月12日伦敦)

消息来源:Allen Carr’s Easyway 

新闻稿:http://t.cn/Rj4CUtj

  • 越前蟹捕捞季拉开帷幕

11月6日,越前蟹捕捞季拉开帷幕,高端品牌松叶蟹(雪蟹)在日本海的越前海岸被捕捞,并送抵福井县。越前蟹以唯一被进贡至日本皇室的名牌螃蟹品种而闻名。每到捕捞季,大批游客会到访福井县,品尝被誉为“冬季美食之王”的越前蟹。越前蟹美食季一直持续到次年3月20日。(美通社,2017年11月9日日本福井) 

消息来源:福井县政府

新闻稿:http://t.cn/RjUB2b3 

  • 玩乐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登陆中国

VELTRA 贝鲁多拉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举也是继收购欧洲线路和旅游活动领域平台 City Discovery 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目前,VELTRA 贝鲁多拉在中国地区为境外游用户提供覆盖38个国家152座城市的3955件旅游项目,并且项目数量正在持续增加中。(美通社,2017年11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贝鲁多拉

新闻稿:http://t.cn/Rjyueah  

  • 今日头条收购Musical.ly

11月10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美国流行社交娱乐应用程序 Musical.ly。猎豹移动是该应用程序的早期投资者。截止2016年12月31日,猎豹移动持有 Musical.ly 的17.4%股权,而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中国新闻聚合服务“今日头条”的拥有者。 (美通社,2017年11月10日北京)

消息来源:猎豹移动

新闻稿:http://t.cn/RjUvKpf 

  • 第122届广交会闭幕,出口成交额超300亿美元

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11月4日闭幕。此届广交会一共接待了来自213个国家的191,950位买家,较第120届的人数增长3.36%。出口成交总额达301.6亿美元,按年增长8.2%。机械电子产品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占总成交额的52.7%,其次是轻工业产品和纺织品。(美通社,2017年11月12日广州)

消息来源:广交会

新闻稿:http://t.cn/Rj4xlDW  

  • 58同城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

58同城发布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7.22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3.3%,超过公司26.50亿元人民币的预期上限。毛利为24.9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7%。毛利率水平为91.6%。(美通社,2017年11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58.com 

新闻稿:http://t.cn/Rj4SepS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