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买买买!双11预期人均消费1731元,你计划花多少? | 美通社头条

2017-11-13 09:29

  • 双11前夕,AdMaster发布2017年双11调查

根据营销数据技术公司 AdMaster 的调查,2017年双11期间,消费者将在网购上人均消费1731元。阿里巴巴集团2016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达1207亿元,比2015年增长了32%。

 

在调查中,有64%的受访者表示将加入今年的网购大军。同时,调查还发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计划花费2000元以上网购,甚至有2.43%的受访者计划支出10000元以上。

 

服装(53%)、化妆品和护肤品(35%)仍然是最受欢迎的采购单品,随后是个人护理产品(25%)和家居用品(24%)。18%的消费者表示会提前一个月下单。82%的消费者通过手机网购。

 

(美通社,2017年11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AdMaster

新闻稿:http://t.cn/RlBu91x

  • 苏宁与恒大、鸿海达成上百亿合作关系

近日,苏宁控股集团向恒大地产战略投资200亿元。同时,苏宁与鸿海科技集团签下500亿元的零售合作大单。在双11购物节前夕签订的这些合作协议,将推动苏宁对线上和线下渠道的整合,进一步实施其智能零售战略。(美通社,2017年11月9日南京)

消息来源:苏宁控股集团

新闻稿:http://t.cn/RlBdvlJ 

  • 百世通过“三瓶油的不同旅程”讲述新零售时代的智慧供应链

百世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在新零售风口下,供应链应该如何提效。百世拥有覆盖全国并延伸至海外的云仓布局,仓配一体化的整合服务、深度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多场景销售需要,提供完善的支撑。(美通社,2017年11月10日杭州)

 

消息来源:百世

新闻稿:http://t.cn/RlBeYNA

  • 全球首家《坦克世界》特装主题餐厅登陆上海

空中网与汉堡王的“钢铁堡胃战”的联合推广活动自9月12日开启至今,一直受到全国各地玩家的强烈关注和支持。此次空中网在汉堡王的美味战场再升级,将坦克“开”进上海汉堡王五角场店,全球首家《坦克世界》汉堡王特装主题餐厅正式登陆上海,让玩家进一步感受到“美味”战场的无穷魅力。(美通社,2017年11月10日北京)

消息来源:空中网

新闻稿:http://t.cn/Rl3OL9J  

  • 前程无忧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前程无忧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前程无忧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28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4%;净亏损为人民币1.670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80亿元。(美通社,2017年11月10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新闻稿:http://t.cn/RlBghLr 

今日话题

双11进入倒计时了,想想都狠鸡冻呢!根据 AdMaster 的调查,今年人均花费在1731元。那么你计划花多少钱呢?都买了什么?赶紧留言告诉我们吧!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