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公布11位最美胡子男,你喜欢哪款? | 美通社头条

2017-11-09 09:30

  • 美国11位“最美胡子男”竞逐 Wahl Man of the Year

美国一家公司举办了一个“最美胡子”大赛。该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走访了对胡子接受度最高的美国城市。一路上,11位精心修剪过胡子的男士在他们的城市里被冠以“最美胡子男”的头衔。这11位男士现在将以决赛参赛者的身份进入最后一轮投选,竞逐 Wahl Man of the Year,胜出者可以获得1500美元的奖金和为该品牌拍摄全国广告。(美通社,2017年11月7日伊利诺伊州斯特灵)

消息来源:Wahl

新闻稿: http://t.cn/RllVMkX

  • 英敏特:中国城市消费者人均线上零售开支触顶

英敏特最新报告《新零售-中国2017》显示,中国线上零售呈触顶趋势。2017年,B2C零售预计将达到电子商务总额的60%以上,手机线上零售在B2C零售中的占比预计将达到80%以上。到2017年底,人均线上零售开支预计将达到人均零售总开支的45.7%。

英敏特亚太研究分析总监 Matthew Crabbe 表示,消费者日益热衷于在线上购买体验和服务,而非物品,同时也开始逐渐适应“新零售”,期待线上和线下实体店购物更高程度的融合。这意味着零售商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市场的稳定壮大也将面临更大压力,合并、收购和战略合作等商业活动将趋增。(美通社,2017年11月8日上海)

消息来源:英敏特

新闻稿:http://t.cn/RlWL5Hq

  • 星球大战电影配乐40岁了

华特迪士尼唱片公司推出重新灌录的特别珍藏版“星球大战:新希望”电影原声黑胶唱片,庆祝这电影史上最重要的配乐之一诞生40周年。该套唱片由五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的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创作乐谱,并配以48页附有稀有照片的精装书。其中,第三张唱片的A面更有手工刻制的3D DS-1轨道战斗太空站图案,而B面则有星球大战40周年的标记。该套唱片将于12月1日发行。(美通社,2017年11月7日加州伯班克)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唱片公司

新闻稿:http://t.cn/RlWnM8w

  •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将以44.30%复合增长率增长

Research and Markets 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将在2017-2024年期间以44.3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其中,家居自动化和能源管理是带动增长的两大类别。在2016年,这两大类在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占比超过60个百分点。该报告的研究对象包括了阿里巴巴、海信和小米等品牌。(美通社,2017年11月7日都柏林)

消息来源:Research and Markets

新闻稿:http://t.cn/RlOu8Oo

  • 宜人贷将于11月14日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宜人贷将于2017年11月14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随后,宜人贷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11月14日晚7点(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上午8点)举行电话会议,对其财务业绩进行讨论分析。(美通社,2017年11月7日北京)

消息来源:宜人贷

新闻稿: http://t.cn/RlOW9Qy 

  • 甲骨文公布100亿美元企业债定价

甲骨文(Oracle)公布100亿美元企业债定价: 

 

  • 2023年到期债券12.5亿美元(利率2.625厘) 

  • 2024年到期债券20.0亿美元(利率2.950厘) 

  • 2027年到期债券27.5亿美元(利率3.250厘) 

  • 2037年到期债券17.5亿美元(利率3.800厘) 

  • 2047年到期债券22.5亿美元(利率4.000厘) 

 

甲骨文拟将发行所得款项用在一般企业用途,当中可包括股票回购、普通股现金股利支付、债务偿还和未来收购。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的前题下,该企业债发售预计将于2017年11月9日结算。(美通社,2017年11月7日加州红木城) 

 

消息来源:甲骨文

新闻稿: http://t.cn/RlOHUUM

今日话题

以上看过了美国的“最美胡子男”,大家最喜欢的胡子是哪一款呢?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最美胡子男”又是谁呢?一起来留言说说你们的想法吧!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