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侣交往雷区,你踩了几个? | 美通社头条

2017-11-07 10:07

  • 情侣交往中有哪些雷区不能踩?

国际婚恋交友软件 SweetRing 针对香港用户进行了“伴侣习惯喜好”调查。根据调查,男士们最受不了女友不洗头。有60%的男士表示,无法忍受女友头发过油。排名第二的坏习惯是“拿前任比较”。近50%的男士认为,女友容易在吵架时拿出“你就是对前任比较好”的强硬态度,令人觉得无法沟通。第三名讨厌的则是“讲彼此私密事”,害怕女友与朋友抱怨自己,到处宣传彼此间的事。

男友做什么会让女朋友不开心呢?SweetRing 调查发现女友最不喜欢男友一直玩手机。高达70%的女士表示,无法接受相处时男友一直玩手机不理人,连话都不回。而第二名是“不洗澡”。有60%的女士无法理解男友“没流汗就不用洗澡”的观点,表示如此不爱干净的行为让人困扰。第三个讨厌的男友恶习是“拿前任比较”,40%的女士认为若男友不经意提到与前任的往事,现任女友恐怕都会非常生气。

(美通社,2017年11月6日香港)

消息来源:SweetRing

新闻稿:http://t.cn/RlaWeVE 

  • 《雷神3》首周末IMAX票房斩获约3800万人民币

IMAX China Holding 今日宣布由美国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11月3日强势登陆中国450家 IMAX 影院,上映首周末创下约3800万人民币的亮眼 IMAX 票房成绩。开片当天,该片 IMAX 零点场及开片首日票房即分别斩获人民币213万及人民币1360万,超越《奇异博士》成为11月 IMAX 零点场及首日最高票房。(美通社,2017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IMAX中国

新闻稿:http://t.cn/RlXPSIu  

  • “百米飞人”博尔特90秒演绎成功秘诀

在玛姆香槟最新发布的90秒短片中,新任玛姆香槟首席娱乐官的“百米飞人”博尔特传授了成为赢家的个人秘诀。博尔特在起跑前就流露出获胜的态度:“获胜不是为了庆祝,庆祝却是为了获胜。”在过去一年担任玛姆香槟的首席娱乐官中,他一直用积极的心态鼓舞全世界的人。(美通社,2017年11月3日伦敦)

消息来源:玛姆香槟 

新闻稿:http://t.cn/RlXtgQN 

  • 英特尔在冬奥会前夕将电子竞技带到平昌

在国际奥委会的支持下,英特尔在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前夕将推出两种独特的游戏体验,分别是以暴雪娱乐公司久负盛名的《星际争霸®II》为特色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平昌电子竞技锦标赛,以及以育碧的极限运动游戏《极限巅峰:奥运之路》为特色的独立展示赛,后者是2018平昌冬奥会的官方特许游戏。(美通社,2017年11月5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特尔

新闻稿:http://t.cn/RlXsYia  

  • 2017年SBID国际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

2017年 SBID(英国室内设计协会)国际设计奖获奖名单在伦敦公布。今年获“最佳室内设计奖”的作品是由 WOW Architects 和 Warner Wong Design 事务所设计的马尔代夫沃木里瑞吉度假酒店鲸鱼酒吧。该酒吧以海洋为设计灵感,是一幅讴歌海洋生物的杰作。万达酒店设计院设计的成都万达瑞华酒店获“最佳酒店公区设计奖”。(美通社,2017年11月3日伦敦)

消息来源:2017年SBID国际设计奖

新闻稿:http://t.cn/RlS4kTG

  • 这件文胸价值200万美元

维多利亚的秘密揭晓了2017璀璨香槟夜梦幻文胸。该内衣由世界著名奢华珠宝品牌 Mouawad 精心设计。这套文胸价值200万美元耗时逾350小时采用18K黄金手工镶嵌了近6000颗白钻黄色蓝宝石蓝色托帕石,总重超过640克拉。来自巴西的维密天使莱斯-里贝罗 (Lais Ribeiro) 将佩戴这款文胸亮相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维密时尚大秀。(美通社,2017年11月6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Mouawad Jewelry and Watches

新闻稿:http://t.cn/RlS5sym 

  • 中国首架波音737 MAX 8交付

波音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当地时间11月3日庆祝首架737 MAX 8飞机在西雅图交付。国航由此成为中国首家接收737 MAX 的航空公司。截至明年年底,中国多家航空公司预计将接收近100架737 MAX。737 MAX 是波音历史上最畅销的民用飞机,迄今共收获来自全球92家客户的超过3900架订单。(美通社,2017年11月3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波音

新闻稿:http://t.cn/RlSGTKB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