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集3,000个故事后,他们总结了三大欢乐指南 | 美通社头条

2017-11-01 09:27

  • 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发布“欢乐指南”

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联手知乎及知名微信公众号新世相发起了线上欢乐故事征集,通过深入分析征集到的真实故事,发布了一份贴近现代人生活的“欢乐指南”。在收到的近3,000个的真实故事中,有些让人忍俊不禁、有些颇为苦中作乐,然而所有的故事最后全都又指向了“欢乐”。他们由此总结了三大快乐指南:

  • 告别冷漠,与人为乐:欢乐往往有“1+1>2”的神奇魔力。打败孤独与猜忌、敞开心扉、提升慷慨度,能够获得更多欢乐。

  • 调整心态,换个视角看世界:学会欣赏自我、苦中作乐、放下偏见或者是降低预期等,都是自我调节的一种方式。

  • 放慢脚步,感知身边点滴欢乐:放缓生活的节奏,慢一点,去感知生活里的点滴美好,去打开五官,全方位地去感知美好、品味点滴,生活才会像你展露它的可爱姿态。

通过此份“欢乐指南”,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旨在引导大家用心去发现和感受,把握当下,重新感知幸福并一同“尽享此刻欢乐”。

(美通社,2017年10月31日上海)

消息来源:假日酒店

新闻稿:http://t.cn/RWeWdJ1  

  • 68%的年轻人在网络交友中遭欺凌

玫琳凯近日发布了第八份《欺凌的真相》调查报告。据报告显示,89%的年轻人认为他们了解什么是健康的关系,但其中68%的年轻人承认他们在网络交友中遭遇过欺凌问题。42%的年轻人通过影视和新闻媒体了解健康的人际关系。95%的年轻人愿意为深受网络暴力的朋友伸出援手。(美通社,2017年10月30日美国达拉斯)

消息来源:玫琳凯

新闻稿:http://t.cn/RWkh1T2

  • 携程与法国乐马签约,为中国游客提供骑马旅行服务

携程与法国马业中国代表处法国乐马,在法国体育部长 Laura Flessel 女士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广法国马主题旅游新概念。随着携程平台上线新产品,中国游客首次可以国内报名去欧洲骑马旅行、参加马场晚宴。此次和法国马产业的战略合作,携程成为中国第一家集中提供法国马主题旅游产品和服务的线上预订平台。(美通社,2017年10月31日上海)

消息来源:携程

新闻稿:http://t.cn/RWDnxCE  

  • Macy's中国快闪限定店登陆北京

“你好,北京!一起 Macy’s!”一句简单的问候释放出热情洋溢的邀约,拥有逾150年历史的美国著名连锁百货品牌 Macy’s 快闪限定店首次登陆北京。快闪店于10月27日至11月5日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倾力打造嘉年华般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将多元化的美式生活理念跃然呈现在中国消费者眼前。(美通社,2017年10月30日北京)

消息来源:Macy's 

新闻稿:http://t.cn/RWeIBjW 

  • 易车宣布易鑫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IPO申请,并参加聆讯

易车控股有限公司昨天宣布控股子公司易鑫集团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了主板上市申请,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近期就此进行了聆讯。易车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应注意,目前尚不能保证易鑫能否成功上市或将于何时上市。(美通社,2017年10月30日北京)

消息来源:易车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WeJ0uH 

  • 中国平安联手中超启动足球公益计划

中国平安在北京房山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中国平安和中超联赛各俱乐部一起,为114所平安希望小学提供“1对1”的足球公益支教内容,包括足球梦想启蒙、师资培育发展、足球硬件设施、足球运动保障等。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平安还向中国青基会捐赠了1亿元保额的“校园足球保险”,保障学生在足球训练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残事件。(美通社,2017年10月31日深圳)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新闻稿:http://t.cn/RWeErbU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