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你愿意为重返25岁付出多少? | 美通社头条

2017-10-27 10:20

  • 超五成职场人愿出10万元以上回到25岁的状态

今天,猎聘发布了《职场人心目中的25岁问卷调研报告》。报告显示,近六成的人表示自己愿意回到25岁,超五成人愿意出10万以上的价格回到25岁的状态。

 

对“如果你过了25岁,你是否愿意回到25岁的状态”这个问题,58.02%的参与者表示“愿意,青春焕发让人感觉很好”;27.46%的人表示“既愿意,也不愿意,喜欢那时的干劲和青春,但受不了那时的穷和幼稚”;7.06%的人表示“不愿意,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

 

在25岁时,对自己职业上最大的期待是什么?在调研中,26.18%的人回答是“挣更多薪资”;24.43%的人回答“在职场不可取代”;还有20.52%的参与者希望自己“走上中层管理岗位”;期待自己“成为业务能手”的人占15.45%。

 

当问到这个年龄对自己生活最大的期待时,回答“经济独立,不啃老”“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房子”的人占到31.49%、29.33%;回答“脱单”“学业上进一步精进,读书深造”的人占到16.68%、13.94%。

 

“为了回到25岁的状态,你付出的最大的心思和努力是什么?”,针对这个问题,53%的人选择“学习接触新东西,让自己心态更年轻”;32.13%选择“运动健身,保持好的健康状态”;6.53%选择“结交年轻朋友,让自己更了解年轻人”。

 

(美通社,2017年10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猎聘

新闻稿:http://t.cn/RWCEb6t

  • 中国人比老外更注重健康饮食

近日,GfK 发布了一项健康饮食调查报告。通过对来自17个国家的23,000位受访者调查发现,近一半(48%)消费者在决定吃什么时,主要会考虑“低糖或无糖”“非转基因”这两大因素。低钠或少盐排在第三位。在17个受访国家中,中国人对饮食最关注。其中,一半以上的中国人重视益生菌,领先其他受访国家21个百分点。(美通社,2017年10月25日德国纽伦堡)

 

消息来源:GfK

新闻稿:http://t.cn/RWCb4jr

  • 万豪国际集团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全新登陆社交平台

近日,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创新科技体验的雅乐轩酒店(Aloft Hotels)首次发布了品牌全新的聊天机器人 ChatBotlr。通过采用最前沿科技的 ChatBotlr,宾客将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发送服务请求,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即可便捷地获得酒店服务。(美通社,2017年10月25日上海)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新闻稿:http://t.cn/RWN5zlQ

  •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落成

亚马逊“全球开店”今日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落成。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亚马逊“全球开店”在杭州打造其在国内的首个完整共融的“出口生态圈”,为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提供一站式增强型出口服务,推动该地区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的发展。(美通社,2017年10月26日杭州)

 

消息来源:亚马逊

新闻稿:http://t.cn/RWNPFvi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