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往多久可同居?男说六个月,女要一年 | 美通社头条

2017-10-16 09:49

  • 同居成婚姻敲门砖,80%港人试了再结

根据国际婚恋交友软件 SweetRing 的调查,对于婚前同居,有80%单身港人都说好,而台湾单身者则高达90%愿意同居,看来台港对于同居接受度高。有50%港男选择为爱相随,认为不论是住到女方家或一起租房,只要交往六个月就能住一起;反观香港女生,她们认为需交往超过一年才考虑同居。而同居后的开销、家务分配又该怎么办?高达90%香港女生开条件,要男生出钱又做家务。(美通社,2017年10月13日香港)

消息来源:SweetRing

新闻稿:http://t.cn/ROND0aB  

  • 中国这些高级餐厅,你吃过几家?

全球领先的旅行规划及预订平台猫途鹰 (TripAdvisor) 公布了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高级餐厅榜单。该榜单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全球用户对餐厅的点评评分、内容和数量等综合计算而来,客观反映了世界各地高级餐厅在全球游客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坐落在北京的 TRB 餐厅,独具匠心地融合了中国古寺环境和西餐菜品,再次荣登中国榜单榜首。(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北京)

消息来源:猫途鹰(TripAdvisor)

新闻稿:http://t.cn/ROpIBxZ

  • 奥玛.奥巴马女士获TUV莱茵全球契约奖

肯尼亚籍社会学家兼作家奥玛·奥巴马女士获得2017年 TUV 莱茵全球契约大奖以及由 TUV 莱茵基金会提供的25,000欧元的奖金。奥巴马女士是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姐姐,也是 Sauti Kuu (Strong Voices) 基金会的发起人和主席。Sauti Kuu 基金会致力于帮助非洲的弱势儿童与青少年,通过提供实习培训、工作坊、个人发展机会等,帮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美通社,2017年10月13日德国科隆)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新闻稿:http://t.cn/ROpy1aC 

  • 美国父母认为理财应从娃娃抓起

美国非营利组织 Next Gen Personal Finance (NGPF) 发布的一份调查发现,90%以上的美国高中生和父母表示,从高中开始就应该接受个人理财方面的教育。在美国,仅有16.4%的高中学生接受个人理财的课程,而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中,只有5%的学生参加这方面的课程。如今,NGPF 正式开展宣传工作,希望将个人理财带入所有高中校园。(美通社,2017年10月12日加州帕罗奥图)

消息来源:Next Gen Personal Finance 

新闻稿:http://t.cn/ROpPXj6  

  • 电梯也能预约了

在 “Made to Move You” 展览上,联合技术公司旗下的奥的斯展示了适用于升降机安装、保养维修和更新方面的创新建筑方案。奥的斯运用数码科技和物联网(IoT)的能力,打造个人化服务新境界,包括奥的斯流动应用程式让乘客提前预约升降机,以及在升降机发生故障前,透过物联网系统预先对升降机进行维修保养。(美通社,2017年10月13日香港)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香港)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OpCfRn 

  • 你会好好吐槽吗?

掌阅携手笑果文化联袂推出的幽默培训课程《吐槽是门手艺》在掌阅 APP 独家上线。该课程由《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原班人马李诞、池子、史炎、王建国、张绍刚等担任主讲人,从最根本的幽默三大原理入手,分析幽默的基本机理,指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和人生经历的各个方面挖掘可能的幽默素材,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技能储备,创造属于自己的幽默方式。(美通社,2017年10月13日北京)

消息来源:掌阅科技

新闻稿:http://t.cn/ROCYUWt

  • ATA与阿里云战略合作发布“考试云”产品

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云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教育专场会议上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了基于阿里云的考试云产品。考试云可以服务于任何有考试测评需求的主办方,以考试云为核心,提供了基于云端的题库云、试卷云、报考云、监控云、阅卷云、数据云等涵盖考试组织实施各个环节的应用和服务。(美通社,2017年10月13日杭州)

消息来源:ATA

新闻稿:http://t.cn/ROC01nZ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