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些脑洞大开的迟到理由,你说过几个? | 美通社头条

2017-10-12 08:57

  • 只有10%的 CFO 能容忍迟到

根据 Accountemps 公司的调查显示,即便在不影响事情进行的情况下,也只有10%的 CFO 能容忍迟到。47%的受访者表示偶然迟到不是大问题,但习惯性迟到可不行。至于迟到原因,以下这些会让人感到困惑:我不自觉地开车去前公司了;我以为我在放年假;我没衣服穿了。同时,也有员工把原因推到“别人”身上:我家的猫要生宝宝了;我家的狗吃了车钥匙;在上电梯时,熊孩子按了所有楼层的按钮。(美通社,2017年10月10日加州门洛帕克)

消息来源:Accountemps

新闻稿:http://t.cn/ROiHry1  

  • 全球91%的知名公司认为人工智能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麻省理工技术评论》发布的《Getting to Iconic》报告显示,91%的知名公司部署人工智能 (AI) 解决方案来提高客户满意度,而总体来说其领域只有42%的公司会这样做。60%的受访者觉得他们的客户沟通渠道组合恰到好处,而表现不理想公司中这一比例仅为26%;整体比例为40%。(美通社,2017年10月10日香港)

消息来源:Genesys

新闻稿:http://t.cn/RO6Pp0C  

  • 腾讯视频多项指标居行业第一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 QuestMobile 8月的最新数据显示,腾讯视频 APP 以日均活跃用户近1.1亿,月活跃用户近4.6亿持续领跑行业。在月度总使用时长和月度总使用次数的维度上,腾讯视频分别以37.1亿小时、314亿次的绝对优势,位居行业第一。(美通社,2017年10月10日北京)

消息来源:Tencent

新闻稿:http://t.cn/RO67khm 

  • 必胜客推出全新外卖袋及限量版风衣

必胜客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外卖袋及限量版“必胜客风衣”。外卖袋与“必胜客风衣”的材料相同:第一层是 3M 新雪丽隔热材料,具有保暖和保持干燥作用。第二层是 PET 镀铝膜,不让温度流失。第三层是聚酯纤维材料,锁定高温。这件风衣的袖子部分可以装置电子设备,轻松订购披萨,内部特意设计了装披萨的口袋。(美通社,2017年10月10日德克萨斯州普莱诺)

消息来源:必胜客

新闻稿:http://t.cn/ROi16Dl  

  • 每天约20,000名女童早婚

今天是世界女童日。根据非营利组织拯救儿童(Save the Children)和世界银行的调查,全球范围内,每一年有750万女童在法定结婚年龄以下结婚,即平均每天约有20,000名女童早婚。早婚的主要原因为执法能力弱和根深蒂固的传统。拯救儿童的 CEO 卡罗琳表示,当女童结婚了,她就开始担任妻子和母亲的角色,这意味着将有可能离开学校、怀孕,并遭受虐待。(美通社,2017年10月10日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

消息来源:Save the Children 

新闻稿:http://t.cn/ROik6Ul  

  • 霍尼韦尔发布拟定的业务组合变更计划

霍尼韦尔今天公布整体业务组合评估结果,计划分拆45亿美元的家居与 ADI 全球分销业务和30亿美元的交通系统业务,于2018年底成为两家独立的公开上市公司。未来霍尼韦尔的业务组合将由高增长业务组成,在运营和技术方面具有很强的协同效应,并专注于六大关键终端市场。(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市)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OJBTFC 

  • Lalamove完成C轮融资获一亿美元

香港初创货运物流企业 Lalamove,已在东南亚及中国开拓业务,刚完成 C 轮融资,获得新一轮一亿美元。这次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顺为资本领投,顺为资本投资于多个初创期及成长期的优质创业公司。通过网路与手机应用程式以及共享经济概念,Lalamove 为亚洲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即时运送方案,业务已遍布超过100个城市。目前服务的人数多达15,000,000人,拥有超过2,000,000位司机伙伴。(美通社,2017年10月11日香港)

消息来源:Lalamove

新闻稿:http://t.cn/ROIKTNP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