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边出差边旅行,更能提升工作表现 | 美通社头条

2017-10-09 18:32

  • 商务旅行趋于休闲化和个性化

Booking.com 调查发现,休闲商务旅行的模式正在得到愈来愈多商旅人士的认可。68%的中国职场人士表示,体验新的文化与目的地可以为工作带来附加值,帮助员工进一步实现职业发展。其中,半数以上(58%)的职场人士认为,如果能抽几个小时体验目的地,将有助于提升他们在商务会谈时的表现。无论是何种行业,80%的职场人士都会选择或多或少延长自己的商旅时间,短则数小时,长则数天,最大化利用商务旅行的机会,真正深入体验商旅的目的地。(美通社,2017年10月5日上海)

消息来源:Booking.com 

新闻稿:http://t.cn/ROq05SG  

  • 广深科创走廊争当“中国硅谷”

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珠三角核心区,一条连接广州、深圳、东莞,长度为180多公里,总面积超过1.1万平方公里的经济带,被正式命名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这条走廊计划于2030年完工,同时也将成为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的核心区。虽然广州、深圳和东莞总面积占珠三角15%的面积,但承担了珠三角近六成的地区生产总值。(美通社,2017年10月8日广州)

消息来源:Information Office of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Guangdong Province 

新闻稿:http://t.cn/ROq1DH7 

  • 第二届“吕志和奖 - 世界文明奖”揭晓

在第二届“吕志和奖 - 世界文明奖”颁奖典礼上,解振华获授予以“预防气候变化”为关注领域的“吕志和奖 - 持续发展奖”,以表彰他作为成功游说及促成2015年《巴黎协定》的关键人物,以及其在中国组织和推动预防气候变化的工作。兰德萨农村发展研究所获授予以“脱贫”为关注领域的“吕志和奖 - 人类福祉奖”。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获授予以“促进不同群组之间的和谐”为关注领域的“吕志和奖 - 正能量奖”。(美通社,2017年10月4日香港)

消息来源:吕志和奖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OqKGFJ  

  • IMAX国庆档票房较去年同期增长98.4%

IMAX China Holding 宣布在过去的黄金周中,IMAX 中国影院总票房已超过5284万人民币,创下历史最高国庆档战绩。票房较去年同期实现98.4%的增长。截至10月8日,《羞羞的铁拳》总票房已超过人民币14亿,雄踞国庆档众影片之首。而《英伦对决》也以约4.4亿人民币的总票房位列次席。(美通社,2017年10月9日上海) 

消息来源:IMAX中国

新闻稿:http://t.cn/ROq8XLL 

  • 霍尼韦尔知识产权保卫战再传捷报

近日,霍尼韦尔重拳打击侵权与假冒伪劣产品并连续两次取得重大胜利。霍尼韦尔不仅在起诉广州尚臣电子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一案中胜诉,还成功协助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公安及检察院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霍尼韦尔条码扫描仪的重大刑事案件。(美通社,2017年10月9日上海)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O5eqf7  

  • 雅思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即日宣布,将在雅思成绩查询页面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将根据每位考生听说读写四个单项的分数分别给出对应的语言能力描述,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英语运用能力给出建议。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登陆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时,点击成绩栏下方的“雅思考试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查看相应的内容。(美通社,2017年10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新闻稿:http://t.cn/RO5j4Xx  

  • 泰国会议展览局发布旅游提示

泰国前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皇家遗体火化仪式计划在2017年10月25-29日举行。泰国政府将10月26日定为皇家遗体火化纪念日,同时宣布当天为公共假期,以便民众最后一次向前国王致敬。在此期间,一些旅游景点的服务时间可能会有变化。泰国人民将穿着黑色衣服以表示缅怀。尽管对外国游客没有要求,但泰国政府希望游客公共场合衣着正式庄重。(美通社,2017年10月9日曼谷)

消息来源:Thailand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Bureau (TCEB)

新闻稿:http://t.cn/ROtCdtd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