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仅42%女性认为自己能发现乳腺癌早期症状 | 美通社头条

2017-09-25 20:39

  • Avon 雅芳:大多数女性并不知道乳腺癌早期症状


Avon 雅芳通过采访来自全球的19,000名受访者发现,仅有42%女性认为自己能通过乳房的变化,及时发现乳腺癌。25%女性认为乳房肿块是乳腺癌的唯一症状,并且不需借助医疗仪器就可以发现。但超过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犹豫是否接受治疗,原因包括恐惧和难以启齿。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有超过50万名女性死于乳腺癌。(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伦敦) 

消息来源:Avon Products, Inc.

新闻稿:http://t.cn/R0MByK5

  • 联合利华以22.7亿欧元收购韩国珂泊亚化妆品集团

联合利华宣布,已与贝恩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及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达成协议,将出资22.7亿欧元收购北亚地区护肤业务领导者韩国珂泊亚化妆品集团(Carver Korea)。珂泊亚在初创阶段为韩国的美容沙龙提供专业产品线,现如今已通过销售旗下 AHC 品牌产品而成就了韩国增长最快的护肤业务。(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伦敦和荷兰鹿特丹)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新闻稿:http://t.cn/R0MI16E 

  • 全球首部邓丽君全息虚拟人音乐剧落户杭州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出席2017杭州第三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宣布与棱镜光娱携手打造全球首部邓丽君全息虚拟人音乐剧。华人巨星邓丽君小姐将透过数字王国顶尖的虚拟人特效技术再现舞台,预计于2018年年初在中国首个全景全息剧院-杭州红星剧院与内地观众首度见面。2013年,数字王国成功让已故巨星邓丽君小姐的虚拟人与国际知名歌手周杰伦在《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跨时空同台对唱。(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杭州)

消息来源: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0MWtUJ  

  • 华南首家京东便利店广州开业

9月23日,华南地区第一家京东便利店在广州市花都区正式开业。开业当日,店内全天销售额超过了4万,超出了店主叶霆枫的预期。京东便利店项目致力于打造创新型智慧门店,除了提供优质货源外,京东还将输出品牌、模式和管理,帮助店主们提升运营效率、拓展收入来源和提高利润空间。(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京东

新闻稿:http://t.cn/R0MrGsH

  • 姜太公全新IP形象全球徵集启动

为生动展现“泱泱齐风”的美好形象,进一步提高齐国故都知名度、美誉度,彰显以太公六韬为代表的齐文化深刻的历史内涵,临淄正式向全球徵集“姜太公” IP 形象。希望通过本次徵集活动及后续发布,人们将会看到更亲民、更具活力的姜太公形象,让其更好的助力齐文化的传承与发扬。(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淄博)

消息来源:临淄区重大节庆活动办公室

新闻稿:http://t.cn/R0MHm5u

  •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活动走进泰国

9月24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四川旅游推介活动在泰国清迈举行。创意的熊猫元素广受当地人们的欢迎。此次推介活动包括“熊猫快闪”、彩绘小熊猫 DIY 等。(美通社,2017年9月25日清迈)

消息来源:Sichuan Tourism Administration

新闻稿:http://t.cn/R0ME1GD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