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民币升值,国庆去哪儿最划算? | 美通社头条

2017-09-20 19:49

  • 艺龙联合腾讯社交洞察发布2017国庆出游趋势报告

近日,艺龙基于近2亿平台用户及微信钱包 -- 酒店入口数据联合腾讯社交洞察发布《2017国庆出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最热门的前5名景区是:西湖、长城、故宫、上海迪士尼、长隆旅游景区。从出境游而言,由于人民币升值,国庆去马来西亚、埃及、日本、英国、越南、菲律宾、美国、中国香港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从性别来看,女性在出游中的决策力和消费力强,在2016年国庆时通过微信钱包 -- 酒店渠道下单的女性占比只有35%,今年已涨至51%。从年龄上来看,90后占比超过60%,90后是出行人群主力,出游需求旺盛;从出行特点来看,结伴出游需求强势,家庭出游、新婚人群、情侣人群比较活跃,是出游主力人群。(美通社,2017年9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新闻稿:http://prn.to/2wxts9F

  • 猫途鹰公布全球最佳博物馆榜单

猫途鹰 (TripAdvisor) 2017 年“旅行者之选”中国10大博物馆:

全球领先的旅行平台猫途鹰公布了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博物馆榜单。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蝉联世界榜单榜首,在猫途鹰网站上有超过4万条点评。作为2017年“旅行者之选”中国最佳博物馆获奖者,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已经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榜单第一名,同时还位列今年全球榜单第24位,亚洲榜单第2位。(美通社,2017年9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TripAdvisor猫途鹰 

新闻稿:http://t.cn/R0PSRnZ 

  • 预防艾滋病问题应以儿童为先

美国伊丽莎白·格拉泽儿童艾滋病基金会在其《加快控制 HIV /艾滋病策略(2017-2020年)》报告中指出预防艾滋病问题的四步走策略。首先,继续做好政府为艾滋病患者提供的治疗工作。第二,为孤儿和弱势儿童 提供更多关注。接着,确保关键地区人们获得基本的预防和治疗艾滋病措施。最后,在重点国家加快进程控制艾滋病。目前,每天平均新增400名儿童感染 HIV,在2100万感染 HIV 的儿童中,只有43%获得药物治疗。(美通社,2017年9月19日华盛顿)

消息来源:Elizabeth Glaser Pediatric AIDS Foundation  

新闻稿:http://t.cn/R0hySdW 

  •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将参加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苹果公司 (Apple Inc.) 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将在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期间的 “Face to Face” 活动上面发表演讲。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表示:“技术的迅速进步总会带来影响力很大的颠覆性变革。颠覆的影响已经遍及现代文明的各个方面 -- 只要看一下个人计算如何彻底改变从经济到社会功能运作机制的方方面面,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美通社,2017年9月20日马来西亚吉隆坡)

消息来源:The World Islamic Economic Forum (WIEF) Foundation 

新闻稿:http://t.cn/R0hG8ig  

  • 年轻企业家应参与解决人类的终极难题

美东时间2017年9月18日,腾讯首席探索官网大为 (David Wallerstein) 参与联合国创新行动大会。网大为表示,解决类似气候变暖、极端贫困、流行疾病等全球基础性难题,需要人类共同努力,各国年轻创业家们也应当加入这一大潮,用前沿科技提高人们解决问题的能力。(美通社,2017年9月19日纽约)

消息来源:腾讯

新闻稿:http://t.cn/R0vmZ6C

  • 阿里巴巴控股公司百世物流将在纽交所上市

创新型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百世物流宣布,将于美东时间9月20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BSTI。公司将发售4500万美国存托股份(ADS),发行价为美股10美元,总筹资额为4.5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9月20日杭州)

消息来源:BEST Inc  

新闻稿:http://t.cn/R0Pp26K  

  • 数码港与金管局合办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伦敦考察团

香港数码港(数码港)与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率领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考察团,于9月19至21日(英国时间)访问英国伦敦。此行目的旨在扩大香港与伦敦两地的金融科技合作网络,为业界开拓更多商机。考察团亦是数码港与香港资讯科技联会联合举办的年度资讯科技考察团行程之一。(美通社,2017年9月20日香港)

消息来源:香港数码港 

新闻稿:http://t.cn/R0PFTTc

  • 沃尔玛和百事公司为“爱加餐”项目筹款逾300万元

今天,沃尔玛中国与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宣布 2017年“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筹集善款已超过306万元人民币,创下沃尔玛发起此活动以来最高纪录。双方将把全部善款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状况。这笔善款预计能为4000多名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为期一年的 “一个鸡蛋+一盒牛奶”营养加餐,并为十余所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爱心厨房设备。(美通社,2017年9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