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了孩子,家长承受了这么多压力 | 美通社头条

2017-09-14 18:48



  • 75%家长常为互相比较感到压力

在孩子的心目中,他们的父母也许都是超级英雄。但这些家长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美国一项针对2,000人进行的调查发现,这些父母平均每星期会有23次为了自己做的决定感到懊恼。其中,75%的父母会因为对比朋友、家人和社交媒体的“完美”标准而感到压力,25%曾被其他家长质疑他们的决定,31%的千禧家长更会持续地在社交媒体上与其他家长比拼,反映社交媒体对家长的心理状况有着一定的影响。(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佐治亚州圣西蒙斯岛)

消息来源:Farm Rich
新闻稿:http://t.cn/RplKA73  

  • 二手车限迁政策破冰,各地收购“口味”各不相同

天天拍车公布二手车流向区域报告,数据显示,随着商务部、公安部和环境保护部于3月落实取消二手车限制迁入政策,车商跨区域采购车源更积极,二手车向价格更具优势的区域流动,跨区域溢价明显,全国大流通趋势逐渐呈现。

该公司同时发现,各地二手车车商收购二手车车源的“口味”各不相同,比如广州、深圳等地的二手车商偏好丰田等日系车;山东等地车商偏好德系宝马、奔驰车;新疆、西藏等地偏好路虎等越野车或价格较低的老普桑;四川等地偏好SUV、越野等车型。不同地区的二手车商在收购自己偏爱的品牌或车型时愿意根据这些“口味”偏好拿出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美通社,2017年9月14日上海)

消息来源:天天拍车
新闻稿:http://t.cn/Rpjbgtd   

 

  •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总规模2018年有望达到225万亿元

 

根据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潜力研究报告》显示,在2018年,我国的智能家居市场总规模有望达到225万亿元,预计该市场在未来3-5年的整体增长将达13%。海康威视副总裁、萤石网络CEO蒋海青在刚结束的萤石2017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智能家居的机会点已经显现。IOT、云、AI和机器人技术将成为推进家居智能化发展的核心技术力量。(美通社,2017年9月14日杭州)

消息来源:萤石
新闻稿:http://t.cn/RplWwzf 

 

  • 首屈一指!全球最大泡沫手指竖立在戴尔总部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私营控股技术公司,戴尔技术公司创造了全球最大的泡沫手指,庆祝其自戴尔和EMC兼并后创建一周年。该泡沫手指由可回收的材料制成,高6.12米(20英尺0英寸)x 2.86米 宽(9英尺4英寸)x 0.47米(1英尺6英寸)厚,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在在戴尔德克萨斯州 Round Rock 的总部展示。(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德克萨斯州 Round Rock)

消息来源:Dell Technologies
新闻稿:http://t.cn/RplD0bU 

 

  • 7天将与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推出共同IP品牌产品

9月9日,Plateno集团子品牌7天酒店和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在法国尼斯举行了以“我们热血”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媒体大会,宣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的合作中,7天酒店将利用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在全球足球界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其欧洲市场,并开设更多酒店,以适应世界各地的客人。另一方面,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将利用7天酒店的会员资源和多元化的酒店,与7天酒店在中国进行营销和宣传,扩大中国巨大的足球迷市场。同时,他们将推出共同品牌的IP产品,并将在全球市场上推出。(美通社,2017年9月14日法国尼斯)

消息来源:Plateno集团
新闻稿:http://t.cn/Rpj0Sig

  • 贺军翔 x 吕白 潮牌“To Be Thrill”亮相纽约时装周

 

9月9日,纽约华裔设计师吕白 (Edison Lu) 带同其与贺军翔创办的潮牌“To Be Thrill”新系列在纽约时装周亮相。本次大秀以“中”为主题,展出了“出生”、“懵懂”、“而立”、“释然”四个系列共40套女装及7套男装服饰。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栏目组更携艺人杨菲洋全程直播秀场。(美通社,2017年9月13日纽约)

消息来源:To Be Thrill 
新闻稿:http://t.cn/RplbQ4F  

 

  • 从东京玩到九州,旅游达人分享轻松游路线

东京都政府通过 KYUSHU x TYOKO 网站发布了穿梭九州和东京之间的推荐旅游路线,鼓励旅客深度探访这两个著名地区的历史重要景点和现代文化景点。当中一个推荐路线结合艺术和风景元素,游客可以在墨田江户切子馆体验制作东京传统工艺品 -- 雕花玻璃“江户切子”后,再前往以“伊万里烧”闻名的秘窑之乡 -- 大川内山,感受不同的风格与魅力。(美通社,2017年9月14日东京)

消息来源:东京都政府
新闻稿:http://t.cn/Rplngv6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