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5%的iPhone忠实用户都说对iPhone8无感,你呢?|美通社头条

2017-06-07 18:04

 

  • 75%的iPhone忠实用户对iPhone 8无感

WWDC2017过后,距离苹果的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届时,苹果将发布下一代iPhone。美国移动营销公司Branding Brand对1000名iPhone忠实用户进行的调查显示,75%的人表示不会购买传言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但是仅有2%的人表示会转用安卓设备。这1000名受访者中,71%的人使用iPhone的时间长达五年或以上,21%的人用iPhone的时间为2-4年。近七成人对现有iPhone在创新上的表现感到失望。

对于新一代iPhone,46%的人希望看到增强现实(AR)功能,26%的人则对无线充电感兴趣。只有8%的人关心新iPhone是否配备无边框屏幕,4%的人希望现在的Home键能集成到屏幕中。苹果手表依然有些鸡肋,81%的人表示不会购买,这一比例在2016年的调查中为83%。(美通社,2017年6月6日匹兹堡)

新闻稿:http://t.cn/RSOnEqq

 

  • 想结婚没对象,香港的单身族也很郁闷

香港婚恋交友APP SweetRing针对全港20至50岁的单身用户进行抽样调查发现,这些单身族的快乐指数仅有50分。工作薪资是“最不快乐”的指标,其次是感情状态,而受高房价影响,不能买房的苦闷排在第三名。为了找到好对象,有六成单身族会通过交友APP认识未来的另一半。(美通社,2017年6月7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SOgAXX

 

  • 在美国投资商业地产的外商,中国占比最高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五分之一的商业地产经纪人与国际客户完成过交易,其中,外国买家和卖家的第一来源国都是中国(17%)。其他主要买家来源地分别是墨西哥(14%),英国和委内瑞拉(均为7%)。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是国际客户的首选地。另外,40%的地产经纪预计外国买家在2017年会继续增加。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美国仍然是最有吸引力和最安全的投资目的地之一。(美通社,2017年6月6日华盛顿)

新闻稿:http://t.cn/RSOQQkJ

 

  • 万豪国际集团计划亚太区奢华酒店规模翻番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在亚太区现有的113家奢华酒店的基础上,新增百余家酒店,翻番奢华酒店阵容。放眼全球,万豪国际集团计划在未来新开200家豪华酒店,这也意味着亚太区奢华酒店的增长占集团全球增长规模的一半以上。此次公布的11家亚太地区新增奢华酒店名单中,近一半新酒店落户中国,位于上海和苏州等核心城市。(美通社,2017年6月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OGd6s

 

  • 大都会人寿“为爱而读”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大都会人寿正式启动“为爱而读”公益项目,发动全国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志愿者用有温度的声音,为边远山区的孩子讲述有趣的安全教育知识和故事,帮助他们培养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安全、健康地成长。大都会人寿联合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中国儿童安全发展与保障研究所,根据学生的心理特征和需求,为孩子们开发有趣的安全教育故事素材,并邀请大都会人寿的员工及客户志愿者来朗读这些故事,再将他们的声音录制成光盘,免费提供给边远山区的学校,同时还为学校赠送播放设备。(美通社,2017年6月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Whm2V

 

  • 智能睡眠健康品牌Sleepace获5000万B+轮融资

智能睡眠健康品牌Sleepace享睡宣布已完成总金额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健康睡眠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由兴旺投资领投,喜马拉雅FM跟投。本轮融资后,Sleepace享睡将继续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围绕创造优质睡眠的核心理念,加强监测和改善睡眠的核心竞争力,完善睡眠硬件生态布局,加速App内容和服务建设。(美通社,2017年6月7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SO4f4I

 

  • “樱桃来了”获左驭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国内首家儿童时尚短视频生产平台“樱桃来了”对外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关注文旅大消费投资的左驭。“樱桃来了”成立于2017年,通过创意性的儿童发型、日常穿搭、趣味造型、时尚乐玩的亲子视频,为时尚父母提供3-9岁儿童“好看好玩”的奇招,为用户提供“看到-学到-玩到-买到-用到”的全面性消费引导和体验。(美通社,2017年6月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O4Rfn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