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菲特午餐竞拍又要开始了,17万人民币起拍,你愿意出多少?|美通社头条

2017-05-31 17:37

 

  • 第18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竞拍活动即将开始

第18届“与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共进权力午餐 (Power Lunch) 年度eBay慈善拍卖活动”即将开始。本次拍卖将于太平洋夏令时6月4日晚7:30(北京时间6月5日早10:30)开始,至6月9日晚7:30(北京时间6月10日早10:30)结束,2.5万美元(约合17万元人民币)起拍。该慈善午餐活动拍卖所得款项用于支持格莱德基金会 (Glide Foundation) 的慈善项目。近年来,巴菲特午餐的拍卖价格不断走高。2016年,巴菲特慈善午餐以345.6789万美元落锤,持平2012年的历史最高价。(美通社,2017年5月31日美国加州圣荷西)

新闻稿:http://t.cn/RScoNs1

 

  • 虎牌啤酒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联手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

 

虎牌啤酒 (Tiger Beer) 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诚邀全球各地的人们帮助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和加入3890Tigers。该活动旨在向由13个老虎栖息国的政府发起的全球承诺 Tx2 提供支持。这项承诺的目标是在2022年之前,使全球野生老虎的数量增加一倍,达到6000只。这个长达6年的合作在2017年以虎牌啤酒捐赠100万美元拉开序幕,并利用艺术的力量来提高认识并打击虎制品非法交易。野生老虎的数量在上个世纪减少了96%,从约10万只减至如今仅有的3890只。虎制品非法交易是老虎消失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年有100多只老虎被杀害。(美通社,2017年5月30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tTM4S

 

  • 海航第三架功夫熊猫主题梦想飞机首飞

 

5月29日清晨,海南航空一架涂装成亮黄色,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787梦想客机,载着阿宝和他的伙伴们从椰城海口飞往首都北京。这是海南航空第三架“功夫熊猫”涂装飞机,也是为了献礼海航24周岁生日。在这架航班中,有一位特殊的旅客——来自美国阿拉斯加的设计师Hannah Foss。去年9月,她在海南航空发起的“Design Your Own Livery”北美飞机涂装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她的设计作为冠军作品被选为第三架“功夫熊猫”涂装飞机的喷绘图案。这也为她赢得了两张西雅图往返海口的商务舱机票,以及一周高端酒店住宿的福利。海航第一架“功夫熊猫”涂装飞机于2016年问世,献礼国庆。2017年,憨态可掬的“阿宝中国红”涂装则迎合了春节这个中国传统节日。这三架飞机都将执飞部分北京至北美直飞航线。(美通社,2017年5月3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ciZX4

 

  • 霍尼韦尔在35000英尺高空启动“至联致远”全球巡展

霍尼韦尔即将展开以“至联致远”为主题的世界巡展,以展示其最新的互联飞机技术、应用及服务。收到VIP通行证的乘客可以乘坐霍尼韦尔的波音757飞机飞上35000英尺的高空,近距离了解霍尼韦尔如何提升飞行员、乘客、运营人员的飞行体验。这场首开先河的巡展将于当地时间5月31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启程,并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全球十几个国家。(美通社,2017年5月2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tQsmA

 

  • 宏立城与腾讯合作打造花果园智慧城市项目

日前,贵州宏立城集团与腾讯正式签署《花果园智慧城市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花果园为核心,利用腾讯云平台,共同就打造花果园智慧城市项目。花果园作为贵州省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已建成集艺术文化、商务办公、生态旅游、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商圈,每天产生的数据量可达3000TB。双方将从智慧交通、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信息、智慧商业等七大板块入手,构建一套完善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并在建筑、校园、机场、小区等多领域落地,实现城市绿色、节能、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美通社,2017年5月29日贵阳)

新闻稿:http://t.cn/RStHFPG

 

  • 万豪发展势头迅猛,年底前再开80家新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称其在亚太区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发展势头迅猛,预计年底集团在亚太区将有近80家新酒店开业,新增客房19,000间,这意味着平均每周将有两家酒店开业。此外,万豪国际还将在亚太区推出两个全新的品牌,进一步丰富品牌阵营。至此,万豪国际在亚太区将拥有23个备受青睐的酒店品牌。(美通社,2017年5月31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ScowYQ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