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坐这架飞机飞1小时的钱,够你在北京买个10平米了|美通社头条

2017-05-09 17:37

 

  • 金鹿公务揭秘787“梦想商务机”

在亮相之前,这架787曾进行了长达2年半的客舱内部设计和装潢,并由法国顶级设计师操刀。这架被称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公务机”拥有220平米宽敞的内部空间,乘客可在万米高空享受到四季酒店的美食,在卧室里欣赏全世界只有4顶的 Primrose Tiara 王冠等。客机上还配有“旅行管家”进行一对一服务,金鹿公务从海航范围内选用最好的飞行员和服务人员,并且专门制定了七星级的服务标准。

2016年底刷爆朋友圈的一篇文章《王健林的一天》,王健林24小时内去了两个国家、三个城市,飞了6000公里,签约500亿合同,这是只有乘坐公务机才可能实现的行程。王健林所乘坐的是湾流G550,每小时收费约10万元。而787梦想商务机的收费达到约50万元/小时。该飞机拥有30座,连续飞行18.5小时,基本是全球“一站直达”,特别适合大型团队的商旅出行。尽管费用高昂,但是“梦想商务机”的飞行排期还是排到了6月份。(美通社,2017年5月9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ckvGR

 

  • 海航集团向北大捐赠1.5亿,成立教育产业基金

在北京大学建校119周年之际,海航集团向北京大学捐赠1.5亿元设立“北京大学海航教育基金”。该基金将从四个方面支持北大教育发展,分别设立“北京大学海航博雅讲席教授基金”(帮助北大吸引、留住、培养最杰出的学者)、 “北京大学海航全球治理人才基金”(助力北大青年成长为具有参与全球治理知识和能力的高素质、领袖型人才)、 “北京大学海航春晖基金”(为年老无依或因其他原因致困的离退休老教师提供帮助)、 “北京大学海航创星基金”(从专家指导、高端平台搭建、实践交流、能力拓展、职业培训等方面为北大人才发展提供支持)。(美通社,2017年5月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c9PIo

 

  • 东京启用新的标志和口号,为在国外有效宣传东京的景点

东京都创造了一个新的标志和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为的是在国外有效地宣传东京的景点。这个标志将用于国外各种宣传活动。以两种不同字体呈现“Tokyo”的设计直观地展示了城市形象,传统与前沿文化并存,传统用黑色墨水来表达,新东京则用蓝色表达。新标志还包括一个传统邮票,上面印着东京最新的观光地标之一:涉谷交通交叉路口。(美通社,2017年5月8日东京)

新闻稿:http://t.cn/RaclYHT

 

  • 世界微笑日,佳洁士在上海点亮笑容墙

昨天是第69个世界微笑日,佳洁士在上海举行了以“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为主题的点亮笑容墙活动。佳洁士代言人鹿晗、Angelababy、小S、何炅的笑容出现在笑容墙上,引现场粉丝尖叫。活动现场,佳洁士“笑容能量球“实时滚动线上线下收集到的笑容数字,吸引观众积极参与。点亮佳洁士笑容墙仪式于晚上21点整正式开启。随着现场笑容能量的不断积蓄,汇聚百张笑脸的笑容墙如画卷般展开,在港汇、徐家汇、美罗城、太平洋联动的LED屏幕上来回滚动,传递笑容能量。(美通社,2017年5月9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V6r0z

 

  • 沃尔沃将举办创新峰会,聚焦未来智慧城市交通

沃尔沃集团将于5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办首站创新峰会,聚焦 “智慧城市—未来的基础设施与交通”, 汇集来自政府、主要交通体系、产业机构以及制造业等领域的众多领袖人物,共同探讨自动驾驶、电动化与车联网等商业运输创新在未来城市中所扮演的角色。沃尔沃还将展示多项最新研发创新成果,其中包括纯电动城市巴士、自动驾驶垃圾车和纯电动小型概念挖掘机。后续该峰会还将来到布鲁塞尔和北京。(美通社,2017年5月9日瑞典哥德堡)

新闻稿:http://t.cn/RaVUke9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