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做鸭出名的周黑鸭开始卖起了小龙虾|美通社头条

2017-05-08 17:39

 

  • 周黑鸭开卖小龙虾

日前,周黑鸭在武汉汉口喜来登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周黑鸭小龙虾”产品——“聚一虾”。周黑鸭小龙虾选用潜江稻田小龙虾为原材料,使用超声波清洗技术以确保干净,以短时油炸处理,保证肉质饱满,并用精确配比的辛香料进行卤制,使其不仅有小龙虾的鲜香,还有周黑鸭麻辣甜的风味。(美通社,2017年5月5日武汉)

新闻稿:http://t.cn/RaqF1to

 

  • 日本熊本制成全球首双可食用的筷子

通过利用熊本县的优质可食用IGSA兰草,Kumamoto IGSA & Tatami Conference研制出了Tatami(榻榻米)味的可食用筷子。IGSA不仅可安全食用,也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的高营养植物,其食物纤维相当于60颗生菜里纤维的总和(每100克)。透过一双筷子就可以摄入与一碗沙拉同样多的膳食纤维。(美通社,2017年5月2日日本熊本)

新闻稿:http://t.cn/Raqs85j

 

  • 《银护2》登顶周末票房冠军,全球超4.28亿美元

上周末,《银河护卫队2》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规模上映,全球票房高达2.68亿美元,登顶周末票房榜冠军,中国继续成为海外市场的重点票仓。目前,该片全球总票房累计已达4.28亿美元。印度神片《巴霍巴利王2》全球总票房1.47亿美元,成印度最卖座电影。《速度与激情8》上周末再收3862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已达11.58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5月7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a5zcYE

 

  • “留在北京的,都是不想走的”

日前,猎聘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北京人才供需及流动全景报告》。2017年一季度,河北、山东成为北京非京籍人才两大输送地;北京职场人流向上海的比例最多,流向环京城市相对较少,这表明从北京离开的职场人最倾向于选择进入国内其他一线城市。北京是全国人才需求占比、供给占比最多的城市,也是平均年薪最高(23.03万元)的城市;北京在过去五个季度中人才流动平稳,人才流入率大于流出率,这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为什么在气候及环境因素、高房价、户籍政策不断收紧的背景下,北京依然拥有源源不断的人才。北京互联网人才需求位居第一,人才供给也最多,秒杀其他行业。(美通社,2017年5月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5OCnu

 

  • 报告称中国消费者更愿意为安全的产品支付更高的价格

知名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进行了一项全球性的独立研究,选取了中国、德国、印度和美国这四个国家的数个一线城市作为样本,写成《TUV南德意志集团消费品安全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安全的关注程度不断提升。在被调查的中国消费者中有63%的人表示,产品安全现在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在2007年,这一比例仅为53%。中国企业对产品的安全意识也在四个受访国中排名第一,从2012年的72%上升至年93%,其次分别是德国(201680%),印度(62%)及美国(62%)。在中国,愿意为产品支付更高价格的消费者的比例达到了93%,远超美国的75%和德国的71%。婴童产品为消费者愿意“花高价,买安全”的产品。(美通社,2017年5月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5JkkE

 

  • 调研称传统电视机仅能留住三成中国观众

埃森哲最新全球调研显示,在过去一年中,青睐通过电视机观看节目的消费者减少了逾一半,比例从52%锐减至23%。在中国,偏爱在电视上观看节目的消费者已不足三成,从42%下降至26%。消费者越来越偏好使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等设备来观看电视节目。全球超过四成的消费者(42%)表示,他们倾向于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上观看电视节目,另外,有13%的人喜欢在智能手机上观看电视节目,均高于去年的比例。另一方面,智能手机成短视频观看主流。41%的消费者偏好通过手机观看视频,较去年(28%)有了大幅上升。(美通社,2017年5月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5Cf4y

 

  • 提前布局毕业季,百世快运“毕业寄”扩展至1100余所高校

5月8日,百世旗下百世快运“毕业寄,放心去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方便全国高校学子寄送包裹,今年的“毕业寄”期间百世快运进驻的高校从去年250家增加至1100余家,为毕业生打通校内5 - 70KG“大件包裹”末端寄送服务。与小包裹快递服务收费有所不同,百世快运是按照单价来计算,并且“越重越优惠”,邮寄的东西越重,单价反而越低。据全国1000多位大学生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有63.8%的被调者在选择寄件前,把价格便宜放在第一要素。(美通社,2017年5月8日杭州)

新闻稿:http://t.cn/Ra5MU8F

 

  • 伦敦成为最大的离岸人民币外汇交易中心

SWIFT最新一期的人民币追踪显示,三分之一以上的离岸人民币外汇交易通过英国完成,伦敦依然是首屈一指的离岸人民币交易枢纽。截至2017年3月,36.3%的人民币外汇交易(不含中国内地)通过英国完成。香港位居第二(29.3%),美国和法国并列第三(7.3%),随后是新加坡(5%)。另外,过去5年中,人民币外汇交易稳步增加。人民币的交易金额在世界外汇货币中排名第五位,仅次于美元、欧元、日元和英镑。(美通社,2017年5月4日伦敦)

新闻稿:http://t.cn/Ra5fdVn

 

  • 执惠完成2000万A+轮融资

中国文旅大消费第一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执惠宣布完成20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春晓资本领投,品途集团、左驭跟投。此次执惠A+轮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战略性产品研发、服务体系数字化搭建、人才招纳、国际化布局等领域。执惠由旅游分析师刘照慧、前央视纪录片编导周龙联合创办,2014年11月上线。(美通社,2017年5月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5ZLF5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