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纸牌屋》第五季即将回归,刚与Netflix达成合作的爱奇艺会同步吗?|美通社头条

2017-04-28 17:39

 

  • 爱奇艺与Netflix达成内容授权合作

爱奇艺宣布,已经与Netflix正式达成在剧集、动漫、纪录片、真人秀等领域的内容授权合作。同时,《黑镜》《怪奇物语》等优质内容最新季有望实现双平台中美同步独家更新。此举也希望通过向中国市场供应优质正版内容,来打击国内的盗版资源。(美通社,2017年4月2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uji8R

综合时光网消息,《纸牌屋》第五季将于5月30日在Netflix上播出,首批剧照已经放出。刚刚与Netflix达成合作的爱奇艺,是否会同步更新该剧呢?观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 美联航与被拖下机乘客达成和解,金额成谜

4月9日,美联航将一位拒绝放弃座位的亚裔医生David Dao暴力拖拽下机,引发大范围舆论抗议。27日,美联航在通过美通社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与David Dao达成和解,但未透露具体金额。同天,美联航宣布推出10项整改承诺,除非安全或保安受到威胁,不会要求已经登机的乘客非自愿放弃其机位,且将提高自愿弃程赔偿金的上限至一万美元。美联航在声明中称,“我们期待在未来实施我们已经宣布的改进措施,这将使顾客成为我们一切努力的中心。”(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芝加哥)

新闻稿:http://t.cn/RXmm2xN

 

  • 艺龙牵手摩登天空和咪咕音乐,打造音乐旅行体验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艺龙牵手摩登天空和咪咕音乐两大音乐服务公司,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音乐旅行体验。草莓音乐节是摩登天空在2009年创办的音乐节品牌,已先后在国内15个城市落地举行,吸引了过百万的乐迷参与。咪咕音乐则承办了“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 依托国家5A级风景区峨眉山,精心打造了560亩绿色生态花海区,让乐迷们不仅可在花海里近距离地与音乐激情碰撞,还可在峨眉山的旖旎风光中攀高山、看云海、观日出。艺龙将成为这两大音乐节的官方合作住宿预订平台。(美通社,2017年4月2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uLUcW

 

  • 2017迪士尼“携手改变”绿行者计划启动

2017年度迪士尼“携手改变”中国绿行者计划于2017年4月底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华特迪士尼公司、DI中国区联合主办。本年度参赛选手将针对“回收利用”的主题,充分发挥创意思维,通过团队合作创造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接下来,北京、上海及广州将各有150余支队伍被选拔出来参加6月中在三地分别举行的半决赛,竞争进入7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决赛,以及参观迪士尼乐园的资格。(美通社,2017年4月2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uE7Db

 

财报季

 

  • 百度一季度营收169亿元,同比增6.8%

财报显示,百度一季度营收为169亿人民币(约合2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8%,运营利润20亿元(约合2.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9.3%,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17.77亿元(约合2.581亿美元),同比下滑10.6%。(美通社,2017年4月2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muNwm

 

  •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172亿,同比增长158%

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一季度公司实现经营收益为人民币254.3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95.2%;实现本期间利润222.55亿元,同比增长132.5%;归属于本公司股东净利润171.9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57.9%。中国石化表示,公司一季度业绩继续向好,除了受益于一体化优势外,同期国际原油价格同比大幅增长,带动上游板块同比减亏也是重要原因。(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mBhmW

 

  • 中海油一季度油气销售收入383.9亿元,同比增长55.8%

一季度,公司实现总净产量119.1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下降4.2%,主要是由于产油气田的自然递减。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为383.9亿元,同比上涨55.8%,主要得益于国际油价的大幅回升;资本支出为86.7亿元,同比下降10.6%。公司于一季度在中国海域共获得4个新发现,并有5口评价井获得成功。(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X3PwW9

 

  • 中国平安一季度净利润230亿,同比增长11.4%

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30.53亿元,同比增长11.4%;截至2017年3月31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为4,114.77亿元,较年初增长7.3%;公司总资产达5.77万亿元,较年初增长3.5%。得益于良好的产品结构,代理人队伍规模及产能的持续增长,寿险新业务价值强劲增长,增幅达60.0%。(美通社,2017年4月28日西安)

新闻稿:http://t.cn/RXuPXOP

 

  • 微软一季度营收204.53亿美元,同比持平

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微软第一财季总营收为204.5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03.79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46.9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9.02亿美元下降4%。Azure 所在的智能云部门贡献 67 亿美元,增长11%;Office 所在的生产力和企业流程部门贡献 79 亿美元,增长22%。而以微软 Surface 系列硬件产品为主的个人计算部门收入表现不佳,部门收入减少 7% 至 88.4 亿美元,Surface 销售收入减少 26%。(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华盛顿雷德蒙德)

新闻稿:http://t.cn/RXus4pe

 

  • 3M一季度销售额达77亿美元,同比增3.7%

财报显示,3M第一季度每股收益2.16美元,较去年同期提升5.4%。销售额达77亿美元,按美元计算较去年同期增长3.7%。本季度,3M营业利润达1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23.1%,较去年同期下降1.0%。这其中包括了1.36亿美元针对增长、生产率和产品组合调整的增量投资。第一季度净利润达13亿美元,同比增长3.7%。(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uPsKf

 

  • 拜耳一季度销售额增长11.7%至132.44亿欧元

第一季度,拜耳集团销售额增长11.7%,至132.44亿欧元。经汇率与资产组合调整后,销售额增长9.4%。集团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14.9%,达到38.93亿欧元。净收益增长37.9%,达到20.83亿欧元,持续运营每股核心收益增长11.5%,达到2.62欧元。自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3月31日,拜耳集团财务负债净额下降14亿欧元至104亿欧元,这主要归因于科思创股票销售产生的现金流入。(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勒沃库森)

新闻稿:http://t.cn/RXuszbi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