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联航宣布10项整改承诺,还把自愿弃位的赔偿金提高到1万美元|美通社头条

2017-04-27 17:50

 

  • 美国联合航空宣布改革措施以提升客户体验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今天针对飞行、服务以及尊重乘客这三个方面宣布了10项重大改革措施。美联航承诺,除非安全或保安受到威胁,不会要求已经登机的乘客非自愿放弃其机位,且将提高自愿弃程赔偿金的上限至一万美元。美联航还将成立客户服务部门,为机场工作人员提供变通解决方案;建立一套自动系统寻求自愿更改旅行计划的乘客;减少超售;确保机组成员在航班出发前至少六十分钟预订机位;为员工提供额外的年度培训等。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茨(Oscar Munoz)表示:“乘客是我们所有工作的中心,这些改革措施是我们赢回他们信任的起点。”(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芝加哥)

新闻稿:http://t.cn/RXEBl8Y

 

  • 国内首份《中国本土家族办公室服务竞争力报告》出炉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与惠裕全球家族智库联合发布国内首份《中国本土家族办公室服务竞争力报告》,以此揭开高居金融生态系统最顶端却最为低调的“家族办公室”(Family Office) 的神秘面纱。家族办公室是指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专注于一个或多个超高净值人士或家族的财富管理及私人需求等事务的私人公司或组织机构。

本土家族办公室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67%成立于2011-2016年间,半数以上成立于在2015-2016两年间。信托公司背景的家族办公室的比例最高,占到了39%,商业银行和律师背景各占25%,企业家背景占21%。绝大部分管理的资产规模处于100亿人民币以下。

中国本土的联合家族办公室所服务的客户的平均年龄为51岁,64%的客户为男性,当中76%的客户目前仍然在运营着家族企业。客户的平均可投资资产规模分布最多的是在1000-5000万人民币之间。家族办公室对其客户群体的画像大概为:一代财富拥有者为主,50岁以上,大多为企业家,上市公司股东,投融界和演艺界成功人士。(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ERtx3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ofo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在与总部设在北京的共享单车公司ofo合作,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双方的合作还将为处理城市环境挑战的创新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该项目期望能够让超过一亿人了解到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以及我们每个人能够采取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方式。开发署和ofo还将设立联合奖学金,支持环境研究项目,并将为提供绿色产品和技术的创业公司提供小额赠款。(美通社,2017年4月26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XEGWJx

 

  • 洲际酒店大中华区第300家酒店落户张家口,瞄准2022冬奥会

4月26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第300家酒店在张家口开业。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是张家口市首家国际高端品牌酒店。张家口作为2022冬季奥运会举办地之一,宾客接待以及各项服务配套都将持续升温。洲际酒店集团是目前唯一一家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北京与青岛两地奥运村内管理豪华酒店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美通社,2017年4月26日张家口)

新闻稿:http://t.cn/RXE591F

 

  • Twitter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月活3.28亿

Twitter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一季度营收5.48亿美元,同比下滑8%,净亏损6200万美元,同比收窄23%,一季度经调整EPS 0.11美元。Twitter第一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为3.28亿,同比增长6%,而上一财季为3.19亿。平均日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14%,而去年第四财季的该涨幅为11%。(美通社,2017年4月26日旧金山)

新闻稿:http://t.cn/RXEd2A6

 

  • TripAdvisor联手Kindle推出限量联名版电子阅读器

TripAdvisor(猫途鹰)跨界联合Kindle推出了2017套限量联名版电子书阅读器套装,包括一台Kindle Paperwhite、Kindle定制电子书卡和TripAdvisor(猫途鹰)周边旅行用品等。除推出限量版套装外,TripAdvisor(猫途鹰)编撰的热门城市系列旅行指南也已经正式登陆亚马逊Kindle电子书店,供读者免费下载。双方还将在社交媒体平台推出#阅行阅远#的话题互动讨论,配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助力跨界联合营销。(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EcFWx

 

  • 萤石母公司海康威视荣登深市市值第一

近日,中国安防领域领先企业萤石的母公司 -- 海康威视坐上深市市值第一的交椅,AB股总市值达2217.66亿元,超过美的和顺丰。海康威视近日发布的年报中显示,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9.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46%。(美通社,2017年4月27日杭州)

新闻稿:http://t.cn/RXQZsV9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