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映不到两周,《速度与激情8》就要冲破10亿美元大关了|美通社头条

2017-04-24 17:53

 

  • 《速度与激情8》蝉联内地、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继上映首周拿下5.32亿美元票房后,环球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再次登顶周末票房榜,且蝉联内地、北美周末票房双冠军。上周末,该片在中国内地卷走8.71亿票房,截至目前,内地票房累计已突破20亿元大关。相比而言,北美票房要逊色许多,该片上周末仅收38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亿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63亿美元。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9亿美元,破10亿大关轻松无压力。(美通社,2017年4月23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XWT2ps

 

  • 半数农村少年2016年课外阅读不足4本

世界读书日前夕,平安人寿“幕天捐书”教育公益项目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21世纪教育研究院,在专业机构“零点有数”的调研支持下,重磅发布了《城乡少年阅读现状白皮书》。报告显示,乡村阅读面临缺书、缺机会、缺渠道等严峻现实,受访的半数乡村少年2016年全年课外阅读不足4本,达七成乡村少年缺少父母伴读和指导,而城市少年过去一年平均阅读16本书。除了阅读量不足,乡村少年课外读物的来源、种类、阅读的行为方式等也处于“下风”。数据显示,城市少年家中藏书达到20本以上的占该群体的55.9%,而乡村少年家中藏书达到20本以上的仅占该群体的19.6%。(美通社,2017年4月22日西安)

新闻稿:http://t.cn/RXWoIOL

 

  • 北上广深,谁是中国城市里数字经济发展最好的?

新华三集团数字经济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城市数字经济指数白皮书(2017)》。这是首个面向中国各城市发布的完整数字经济评估体系,也是中国首个论述和评估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的白皮书。本次评估将40个城市的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划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起步阶段、发展阶段、领先阶段。根据调查,国内70%的城市处于发展阶段,15%的城市数字化达到领先阶段,深圳凭借其综合优势排名第一,其次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白皮书首批选择评估的40个城市覆盖了85%的省会城市、30%的人口以及全国50%的GDP。(美通社,2017年4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WKoe2

 

  • 2017中国大消费领域最受关注企业TOP30发布

日前,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主办的“2017投资界大消费投资峰会” 发布了“中国大消费领域最受关注企业TOP30”。 本次中国大消费领域最受关注企业评选,综合线上投票、2016年以来融资近况、企业估值、品牌影响力多个因素。30强企业包括(企业按照首字母排序):本来生活/滴滴出行/斗鱼TV/饭爷/瓜子二手车/何仙姑夫/花点时间/黄小厨/火辣健身/KEEP/昆仑决/每日优鲜/蜜芽/秒拍/摩拜单车/ofo/穷游网/拳星时代/闪送/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喜茶/喜马拉雅/小恒水饺/小红书/小猪短租/映客/原麦山丘/仔皇煲/知乎。(美通社,2017年4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W94ak

 

  • 调查显示81%车主担心黑客入侵汽车电子系统

第三届中国汽车论坛上,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表示,车联网和互联汽车现在主要面临三大挑战,分别是:汽车性能的安全性和保密性、与外界环境的正确交互以及车载系统的稳定性。另外,消费者也更加担心个人信息泄露的问题。在DEKRA与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的合作调研显示,只有27%的车主相信司机和驾驶行为数据是安全的,50% 的车主表示并不相信这些数据的保密性。81%的车主都有不同程度担心黑客入侵汽车电子系统获取数据将会增加。(美通社,2017年4月2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lYSfx

 

  • 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3.74亿美元,同比下降8%

搜狐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7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3.74亿美元,同比下降8%,其中搜狗收入1.62亿美元,同比增长10%,品牌广告业务收入8100万美元,同比减少35%;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搜狐第一季度净亏损6800万美元。搜狐预计,公司第二季度总营收将在3.9亿美元~4.2亿美元之间。(美通社,2017年4月24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lGN2f

 

  • 畅游第一季度总营收1.2亿美元,同比增8%

畅游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7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1.2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游戏业务收入8500万美元,同比减少17%,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畅游第一季度净利润3500万美元,相较于2016年第一季度的3100万美元和2016年第四季度的4000万美元。(美通社,2017年4月24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lyZpB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