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车展首日,别克发了款混合动力车,还要联合成龙“搞事情”|美通社头条

2017-04-19 18:04

 

  • 别克发布首款增程型混合动力车,联合成龙发起公益行动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合资品牌首款增程型混合动力车VELITE 5正式上市,并邀请国际巨星同时也是环保发明家的成龙共同见证。别克VELITE 5打破了传统“电动车生活”的定义,拥有超长纯电续航里程和创新增程科技,完美解决日常通勤出行及无障碍城际通行问题。

发布会现场,以环境可持续发展为共同使命,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国家地理及成龙,宣布正式启动“环保英雄”环保公益项目,支持及鼓励具有科技创新理念的环保人物,为中国及全世界的环境问题,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作为该项目的发起人之一,成龙在发布会现场现身说法:“环保很难,怎么做 -- 其实是最难的部分。比如一个六七千人的剧组,每天会有多少只喝了一两口就搞混了的矿泉水,最终处理结果只能是丢掉。后来,我们设计了一种可以快速在水盖上记下姓名的矿泉水瓶,很轻松地解决了这个浪费的问题。这是个很小的案例,但这件事让我发现,最有效的方法,是通过创新科技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体验方式。”(美通社,2017年4月19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iBWDL

 

  • Booking.com缤客发布2017年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

为庆祝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以及2017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Booking.com缤客发布2017年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报告显示,98%的中国旅客都表达了希望在2017年尝试入住绿色环保型住宿的强烈意愿。相比全球旅客(65%),中国旅客更愿意尝试环保的住宿和出行方式,对可持续旅游的发展做出贡献。(美通社,2017年4月17日芝加哥)

新闻稿:http://t.cn/RXMmwrQ

 

  • IMAX在中国再签40家影院

IMAX和IMAX中国与幸福蓝海影院宣布,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半投模式收入分成协议,再签40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坐落于中国一线至四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中,并预计于2021年底前全部开业。这项协议将使幸福蓝海院线旗下的IMAX影院总数提升到72家,成为IMAX全球第五大以及亚太第三大院线合作伙伴。(美通社,2017年4月1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ihdKj

 

  • 全球的企业经理们要增加海外投资,但中国跌至第三位

知名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最新的《2017外商直接投资信息指数》报告显示,3/4的受访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增加其海外直接投资。尽管地缘政治让人担忧,但全球的企业经理们仍然看好全球经济和海外直接投资的前景。在投资目的地方面,美国连续五年稳居第一,成为最受外商资本青睐的目的地,德国上升两名至第二,中国则跌至第三名,第四至十名分别是:英国、加拿大、日本、法国、印度、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的数据显示,2016年,外商直接投资按年增长11%至3850亿美元,美国亦是迄今接受外商直接投资最多的国家。(美通社,2017年4月18日华盛顿)

新闻稿:http://t.cn/RXip7OO

 

  • 国际能源巨头ENGIE战略入资联盛新能源

日前,联盛新能源集团宣布,与国际能源巨头、世界百强企业法国 ENGIE 集团旗下事业部 ENGIE 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通过战略入资形式认购联盛新能源(中国)部分股权,并往联盛中国增派一名董事及一名高管,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中国新能源市场。未来,联盛新能源将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至2020年计划累计完成开发超过 4GW 光伏电站项目。(美通社,2017年4月19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iRflf

 

  • 互联网绿色能源城市物流车在上海全球首发

4月18日,传化智联旗下易货嘀联合东风汽车、中车电动宣布互联网绿色能源城市物流车全球首发。易货嘀发布的《中国城市配送市场发展蓝皮书2016》显示,中国城配货车有1300万辆,数量是出租车的5倍。但大批排放标准不高的货运车辆,令本就严峻的节能环保问题“雪上加霜”。根据易货嘀的测算,若20000辆柴油货车置换为“新能源物流车”,每天将减少2400吨碳排放量,每年减少87.6万吨,相当于每年48.7万颗树所要吸收的碳排放量。(美通社,2017年4月18日杭州)

新闻稿:http://t.cn/RXiEXDo

 

  • 京东云发布“蜂巢计划”,要打破传统渠道分销模式

京东云在“2017京东云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北京站”上发布了为合作伙伴赋能的“蜂巢计划”,将打破传统的渠道分销模式,聚合京东集团技术资源,以京东云平台为统一输出窗口,聚合企业级IT生态服务商、行业解决方案商、软件服务商、转售服务商以及其它云服务商,共同创造互为伙伴、互为资源的生态结构,集聚整个生态的能力优势,形成创新解决方案,一同赢得企业级服务市场。(美通社,2017年4月1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iyHGE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