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豪华游轮的甲板上开法拉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美通社头条

2017-04-18 18:03

 

  • 与法拉利合作,维诺真把卡丁车赛道搬到了海上

诺唯真游轮宣布与 Scuderia Ferrari Watches (法拉利车队斯库德里亚手表)联袂合作,共同为诺唯真喜悦号打造首个海上法拉利卡丁车赛道。赛道位于喜悦号顶层甲板区,客人可以驾驭电动卡丁车感受风驰电掣的快感。每次最多可有10名客人在赛道上同场竞技。

喜悦号是诺唯真游轮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游轮,致力于为客人提供真正的“海上头等舱”体验,额定载客3850人,母港为上海和天津。(美通社,2017年4月1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MFAge

 

  • 中葡间首条直飞航线即将启航

7月26日,由首都航空执飞的中葡两国间第一条直飞航线“北京=里斯本”即将启航,采用全新的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每周三、五、日共三班,飞行耗时13小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首都航空还推出了特惠活动,经济舱单程仅1680元起。(美通社,2017年4月1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xZYRY

 

  • 全球最大冷量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海尔诞生

日期,在第28届中国制冷展上,海尔中央空调首发全球最大冷量4200RT磁悬浮中央空调,制冷面积达到史上最大的10万平米,把磁悬浮在制冷领域的技术应用推向新的高度。相对传统中央空调,磁悬浮中央空调具有无油运转、零摩擦等独有技术特点,节能性高出50%,使用寿命长达30年,是传统机组的2倍,是中央空调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之一。(美通社,2017年4月1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MSmML

 

  • 中兴通讯第一季度净利润12.1亿,同比增27.8%

4月17日晚,中兴通讯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受益于运营商网络及消费者业务营收同比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7.5亿元,同比增长1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27.8%。运营商业务方面,中兴持续投入5G、物联网等研发,一季度研发占比近13%。产品方面,首发全球下载速率最快的千兆手机,Blade V8系列一季度在全球主要大国全面上市。(美通社,2017年4月17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XMQri7

 

  • 58同城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获腾讯2亿美元投资

58同城宣布,已经与腾讯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将向58集团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投资2亿美元并逐步打通双方资源促进转转发展。本轮投资后,58集团将继续持有转转多数股权。转转将继续专注于二手交易市场的拓展,深度挖掘用户体验,加速提升转转在二手交易领域的服务和技术能力。(美通社,2017年4月1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MYQ8P

 

  • 美联航201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9600万美元,同比大跌

美联航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96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31美分,相较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13亿美元,每股收益88美分。不计入某些特殊项目,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1.29亿美元,相较之下,去年同期为4.35亿美元。第一季度,公司营收8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美通社,2017年4月17日芝加哥)

新闻稿:http://t.cn/RXMmwrQ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