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将量产全球首部液态金属手机,最低售价比顶配iPhone还贵900元|美通社头条

2017-04-13 17:46

 

  • TCL将制造液态金属合金智能手机,售价7550元起

创造出图灵手机的TRI (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 宣布已经与TCL通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生产世界上首部量产的液态金属合金Liquidmorphium智能手机。

新的图灵手机Appassionato将搭载amplified intelligence(智能增强)功能和增强型的礼宾服务。TRI的CEO Syl Chao表示,Appassionato比现有的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更加先进,而其增强型礼宾服务 “ALAN爵士”可以与AI分析引擎一起为用户提供精确并相关的日常生活需求建议。

图灵手机Appassionato将从2017年9月起发货,共有两种规格:精英版图灵手机Appassionato PX8售价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550元),奢侈版图灵手机Appassionato GX8售价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990元)。(美通社,2017年4月12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X2I3WJ

 

  • 大疆推出精灵4 Advanced版,镜头更强大

大疆为精灵无人机家族又增加了两款新品——精灵4 Advanced和精灵4 Advanced+,为航拍爱好者及专业航拍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其搭载1英寸2000万像素EXMOR R CMOS 传感器,升级后的相机可以拍摄60帧每秒的4K视频。精灵4 Advanced+的控制器则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亮度较传统智能设备高出两倍,更便于户外使用。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1349美元(约合人民币9286元)和1649美元(约合人民币11351元),4月30日开始发货。(美通社,2017年4月13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XLULA2

 

  • 美团点评进军民宿领域,年内覆盖15万房源

美团点评宣布正式推出住宿分享平台榛果民宿APP,首批房源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成都等热门旅游城市,预计今年年底将覆盖15万房源。榛果民宿负责人冯威赫表示,该平台致力于为年轻旅行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民宿,且个性化、多样化。目前,榛果民宿正在吸引具有闲置房源的个人房东在榛果民宿进行房屋分享,房源将以整租为主。(美通社,2017年4月1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21fdv

 

  • 宝洁永辉共同启动了一个环保项目,呼吁消费者共同参与

宝洁与永辉共同宣布启动“宝洁·永辉 生态先锋 健康生活”项目,邀请消费者一起,捐赠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为西南地区的生态环境改善共同发力。这个项目为期五年,每年都会呼吁消费者一起参与店内活动,2017年目标捐赠50万元人民币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宝洁与永辉将在4-6月期间连续三个月举行“买1件 捐1元 护1平”环保公益活动。消费者在永辉超市全国范围内的任意一间门店每购买一件指定的宝洁产品,宝洁与永辉就将捐出一元钱,用于支持改善我国西南自然保护区一平方米林地的生态环境,捐赠目标为50万元封顶,预计改善超过50万平方米的生态林地。(美通社,2017年4月12日福州)

新闻稿:http://t.cn/RX266Pf

 

  • Visa“创无限”创新大赛中国区正式启动

4月12日,Visa在中国正式启动了2017年Visa “创无限”创新大赛,鼓励国内优秀的初创企业和个人,利用创新力量,面向支付产业生态系统和未来商务时代的需求提供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大赛期间将邀请包括香港地区在内的中国本土创新实践者基于四大挑战命题——API经济、消费者互动创新、助力普惠金融数字金融创新、消费者奖励创新应用——提供创新方案,获奖企业或个人将获得总额高达10万美金的创新项目支持,同时,还有机会成为Visa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是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启动Visa‘创无限’创新大赛的市场。(美通社,2017年4月1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2X9VO

 

  • 国家地理做了一部电视剧,但讲的是爱因斯坦

国家地理将要推出首部电视剧集《世纪天才》,探索爱因斯坦这位世纪天才的非凡成就,以及他充满激情与错综复杂的人生旅程。这部剧共10集,将于4月23日率先在亚太地区播出,较全球首播时间提早两天。《世纪天才》台前幕后阵容强大,其中包括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Geoffrey Rush饰演爱因斯坦,著名英国女演员Emily Watson扮演爱因斯坦的第二任妻子。(美通社,2017年4月13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XLzSm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